小户型装修扩容全攻略 轻松多出30平!

icon 2015-08-28 09:32:46
icon 0

摘要:据统计,60%城市人人均住房面积低于30平米。对于面积狭小的户型来说,收纳显得尤为重要。今天小编给大家来支招!超小户型装修扩容全攻略,让你家轻松多出30平。快来看看吧!

  据统计,60%城市人人均住房面积低于30平米。对于面积狭小的户型来说,收纳显得尤为重要。今天小编给大家来支招!超小户型装修扩容全攻略,让你家轻松多出30平。快来看看吧!

小户型装修扩容全攻略 轻松多出30平!50平拥挤房

  50平拥挤房

  储物柜——既能当书柜又能储存杂物的储物柜想必是蜗居家庭的最爱了,占地不多,载物空间却不小。

  玄关柜——恰到正好的高度及尺寸,完美的容纳了全家人的鞋子,上部的组合柜还能容纳家中的杂物。绝对是小户型必备收纳神器。

  到顶衣柜——储物收纳力一流,内部多功能设计,整齐摆放各种衣物不费力,而家里的各种箱包和换季被褥衣物则可放顶柜里。

  抽屉床——是最方便实用的,除了收纳物品,还方便拿取,而且能保证物品干净整洁。

  收纳柜——巧妙地将孩子的玩具“塞进”柜内,不用另占空间,贴心又方便使用。

小户型装修扩容全攻略 轻松多出30平!70平宽裕房

  70平宽裕房

  电视柜——拥有超强的收纳扩展功能,只需占据一面墙,就能满足客厅大部分的收纳需求。

  吊柜——当横向面积收纳有限,墙面便成了收纳最重要的开拓领域,不占用宝贵空间就能实现书籍等杂物的收纳,挖掘出更多的潜能空间。

  转角柜——家中的边角空间很多,可以巧妙的利用转角空间,就具备收纳功能与装饰作用,可以说是物尽其用。

  子母床——既可以节省空间,又能够满足主人的要求。房间小没关系,一张子母床即能为你妆点一个温馨浪漫的家。

  多功能收纳柜——把常用的玩具、书本归纳到方格子的开放式储物柜中,就会简单明了很多,分层分格摆放,不仅有序,还能给孩子腾出更多可活动的空间,十分实用。

小户型装修扩容全攻略 轻松多出30平!80平幸福房

  80平幸福房

  餐边柜——一款合适的餐边柜不仅满足厨房收纳功能,还能与餐厅风格相得益彰,激发装修亮点,提升餐厅品味。

  飘窗利用——如果窗户面积比较窄,保留原始形态的话有点浪费,所以就在绕着飘窗设计整体衣柜,再搭配一体的工作区,就变成了收纳区。

  边角收纳——贴着墙边带有转角的收纳柜,实用也不占空间。

  格子书柜——采用格子书柜装饰墙壁,同时凸显空间强大的收纳能力,对称的布局还增加了空间的对称美和立体感。

  一体化床柜——书柜、衣柜、上下床一体化的设计,能够给最大的空间供孩子玩耍,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