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筹将世博会的黑科技带入谜零碳度假营地

icon 2015-08-28 09:18:03
icon 0

摘要:2010年上海世博会中,一座名为零碳馆的展馆吸引了来自世界的关注,它能够做到电力和水源的自给自足,并且实现了二氧化碳的零排放。

  ‍2010年上海世博会中,一座名为零碳馆的展馆吸引了来自世界的关注,它能够做到电力和水源的自给自足,并且实现了二氧化碳的零排放。世博会中零碳馆将自然界中阳光、空气、电力和水以及废弃物成为了建筑运转的驱动力,展示了建筑零碳排放的可能性。在过去世博会中曾预言过的电视,汽车现在都一一走向现实,而零碳馆的出现是否也预示着零碳的时代的到来?

众筹将世博会的黑科技带入谜零碳度假营地(上海世博会零碳馆)

  2015年米兰世博会零碳馆再次参与,进一步向世界展示了零碳的概念。本次世博会,零碳馆携手中国企业联合馆设计了全球第一个屋顶的光伏花园(零碳梦花园)和中国低碳崛起之路两大主题,进一步向世界证明了零碳技术的成熟。

众筹将世博会的黑科技带入谜零碳度假营地

  米兰世博中的展示让零碳概念更加深入人心,但零碳馆的发展并未停止。今天“谜零碳营地”将更进一步,进入零碳馆3.0。零碳馆,将不再仅仅是作为世博会中对外展示的科技,而将作为度假村,出现在全国的各个景区,让零碳的概念真正走入生活。

  第一批谜零碳营地选址:杭州桐庐江南镇桐君山、杭州建德三都镇富春江、湖州安吉山川乡仙龙峡侧、无锡宜兴。主要集中于4A、5A景区之中,开启零碳普及的第一步。

众筹将世博会的黑科技带入谜零碳度假营地(谜·零碳营地)

  谜·零碳领地继承了零碳馆的众多优点,低碳环保能源能源100%来自太阳能、水源100%来自雨水净化、100%废弃物回收度。同时作为度假村,在建造技术上有了众多突破。装配式可拆卸的球型零碳建筑通过工业化生产,可快速安装拆卸,因此安置环境不受限制,可建在无人海岛、原始森林等地。除此之外,各种智能管理及智能语音系统一并被运用其中。让用户在景区中享受科技服务。

  此外,谜零碳营地受到来自品牌界、时尚界、娱乐界的一致支持,与传统度假村不同,谜零碳营地将为消费者带来一系列全新的体验:热气球极限运动、地球小姐选美培训项目、米其林餐厅、潜水、药膳火锅等,使得每一位游客获得文化、时尚、艺术领域的独特体验。

众筹将世博会的黑科技带入谜零碳度假营地

  谜·零碳度假村不仅实现了技术上的突破,在推广上也选择了众筹这一独特的方式。8月31日零碳馆与淘宝众筹合作,共同推出“谜零碳营地”众筹项目。届时项目将直接入驻淘宝众筹的“创想力量”栏目。“创想力量”是淘宝众筹今年主推的品牌系列活动,致力打造最新鲜、最好玩、最有趣的众筹事件,一起参与最酷的事儿;“创想力量”第1期项目萝卜平衡车众筹超过2236w,第2期玩物不丧志全场众筹超过3000w,零碳·度假村是创想力量第3期的主推项目。

  众筹计划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计划通过开启谜零碳营地的众筹,帮助参与众筹的用户获得接近半价的体验机会。第二阶段则将开启“寻找梦想远方”计划,帮助每个人打造属于自己的“定制化”度假梦想。从世博会到度假村,零碳馆每一步都将环保零碳事业向前推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