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墙面用哪种材质好

icon 2016-01-13 09:53:59
icon 0

摘要:卫生间装修墙面一直是我们核心关注的一个方面,想要装修出一个很出色,耐用美观的卫浴间,就要多多在墙面上花心思了。卫生间墙面的装饰可以选择四种材料,它们分别是涂料、墙纸、壁纸、瓷砖。那么,在选择墙面材料时要怎么选呢?今天小编来支招。

  卫生间装修墙面一直是我们核心关注的一个方面,想要装修出一个很出色,耐用美观的卫浴间,就要多多在墙面上花心思了。卫生间墙面的装饰可以选择四种材料,它们分别是涂料、墙纸、壁纸、瓷砖。那么,在选择墙面材料时要怎么选呢?今天小编来支招。

  浴室墙面:涂料

  现在的涂料都具有环保、色彩丰富的特点,通常还可以现场调色。它价格适中、容易操作,可以自己动手随时更换颜色。挑选浴室涂料要注意选择延展性好且防潮防水的产品。

浴室墙面用哪种材质好

  浴室墙面:墙纸

  墙纸的材质和风格可能早已多得超出了你的想像,除了传统的品种,还有金属、真丝、植物纤维、壁画等各种材质和效果,也有专门在浴室使用的防水防潮墙纸,不但可以用清水清洁,还可以在基材上随风格的变换涂刷不同的颜色。建议选择好的品牌,除了质量有保证外,它们能够提供专业的施工和服务。

  浴室墙面:壁板

  木材本身具有舒适温暖的感觉,能够营造出高贵华丽的效果,和墙纸一样,它对空间的要求比较高,适合在面积大且干湿分区的浴室中使用。

浴室墙面用哪种材质好

  浴室墙面:瓷砖

  颜色、样式和风格多种多样,耐用且容易清洗,使用寿命也很长。瓷砖主要分亮光和亚光两种效果,亚光会给人更加安全温馨的感觉,亮光效果则更具现代感,也能让很小的空间具有通透感。装修后,要注意检查有无空鼓现象。

  每一种材质都有它不同的装修效果,达到的作用也是不尽相同的。想要让自己家里的卫生间变得更加的精致美观,选购一款墙面装饰材料非常的重要。

浴室墙面用哪种材质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