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缸选购有“迹”可循

icon 2016-01-19 10:11:33
icon 0

摘要:一款舒适的浴缸是享受舒适沐浴的必备品,听起来浴缸选购似乎压根不是事儿,买个东西不是分分钟解决吗?那么你家的浴缸真的能够承受你的摧残吗,小编很怀疑。其实浴缸选购也是有大学问的,选定浴缸六步走,包你抱回称心如意的浴缸!

  一款舒适的浴缸是享受舒适沐浴的必备品,听起来浴缸选购似乎压根不是事儿,买个东西不是分分钟解决吗?那么你家的浴缸真的能够承受你的摧残吗,小编很怀疑。其实浴缸选购也是有大学问的,选定浴缸六步走,包你抱回称心如意的浴缸!

  第一,确定摆放位置

  既然是选购浴缸,首先你得确定浴缸买回来后放在哪里。然后再根据你打算放置的位置,来确定你需要买那种尺寸和规格的浴缸。

浴缸选购有“迹”可循

  第二,关注浴缸的水容量

  这个还是要看个人需求。一般而言,满水的容量应该在230~320L左右。也就是说,你泡在浴缸当中的时候,水应该恰好没过你的肩膀。太大太小都不好。太小的话,人蜷缩在里面会不舒服的,太大的话,泡在里面么有稳定感。那么,怎么看这个水容量呢?主要是看浴缸的出水口有多高,高度决定水容量的高度。然后看宽度和长度。当然,如果你的卫生间长度不足时,你还是应该应选取宽度较大或深度较深的浴缸,以保证浴缸有充足的水量。

浴缸选购有“迹”可循

  第三,看浴缸的光泽度

  这个通过看浴缸表面就可以看出来,光泽度可以侧面反应出材质的优劣,适合于任何一种材质的浴缸。铸铁搪瓷被认为是光洁度最好的。所以,也是最贵的。

  第四就是用手摸。

  看浴缸的平滑度,这个可以用手感知出来,看看浴缸的表面是否光滑,比较适用于钢板和铸铁浴缸,因为这两种浴缸都需镀搪瓷,如果镀的工艺不好的话,就会出现细微的波纹,浴缸表面就不是平滑的。

浴缸选购有“迹”可循

  第五,用脚踩。

  浴缸的牢固度,这也是大家比较关注的问题吧,一件衣服就算再好看,如果买回来只穿一次就坏了,相信你也是不会买的吧!浴缸也是,牢固度是衡量质量的一个标准,因为浴缸所用材料的质量和厚度,直接决定了浴缸的牢固度。牢固度是看不出来的,大家不妨用手按一按或者用脚猜一猜,看看浴缸是不是有下沉的现象。

浴缸选购有“迹”可循

  第六,看细节设计。

  所谓的细节设计,其实就是指的浴缸的人性化设计。比如,浴缸有没有防滑设计。有没有扶手设置。有没有按摩系统等。当然,有这些设置的浴缸价钱都要相对高些的。

  :有的浴缸上面是带龙头的,有的是需要单独配备的,购买时一定要询问清楚哦。买到一个好浴缸,虽说不容易,但绝对不难。只要在购买的时候多用点心,我们在使用的时候就能更放心更省心。

浴缸选购有“迹”可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