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图森 携手共创辉煌

icon 2016-01-19 09:56:58
icon 0

摘要:2016年1月14日,多日的阴霾之后,阳光终于露出笑脸。辛苦一年的图森人,怀着归家的喜悦,从祖国的各个方向汇聚到图森整体木作的总部——浙江嵊州。2015年的努力,终将在这一天得到最好的回报。

  2016年1月14日,多日的阴霾之后,阳光终于露出笑脸。辛苦一年的图森人,怀着归家的喜悦,从祖国的各个方向汇聚到图森整体木作的总部——浙江嵊州。2015年的努力,终将在这一天得到最好的回报。

筑梦图森 携手共创辉煌图森人齐聚公司总部

  下午15:00,图森整体木作2015年表彰大会如约而至。来自公司内部的四位主持人首先带着在场的所有图森人,回顾了2015年以来图森走过的精彩道路。这一年,图森整体木作在全国布点,已在杭州、无锡、台州、苏州、上海、嵊州、湖州、重庆、宁波等48个地区设立分公司。

筑梦图森 携手共创辉煌12月3日,图森成为创基金战略合作伙伴

筑梦图森 携手共创辉煌12月30日,图森执行董事兼总裁王维扬受邀参加新浪家居年会

  回顾之后,作为图森这一系列发展的主导者,图森整体木作执行董事兼总裁王维扬先生上台致辞。由年会主题“筑梦图森”有感而发,他表示自己的第一个梦想就是让图森在未来三年成为整体木作的领袖企业,并跻身10亿级企业行列。第二个梦想就是让在座的各位图森人能够更风光地赚钱。

筑梦图森 携手共创辉煌图森整体木作执行董事兼总裁王维扬先生致辞

  据王维扬透露,图森将在2016年结束全部99家分公司的招商工作,并以此为基础,快速打开全国市场。他认为,一个企业要有品牌才能走得远,但品牌决不是一蹴而就的,一定是要经历时间的积累和沉淀的。他觉得,只要图森能够做好“标准化、均衡订单”这两件事,未来会走的更好。

  随后,巴贝集团董事长金耀先生也上台致辞。他坦言,经济大环境不好,企业们都在寻找转型升级的道路,图森也不例外。但庆幸的是,图森已经找到了这样一条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他认为,对图森来说,2016年是关键的一年,图森要用盈利来证明自己的经营模式,并努力在未来登陆资本市场。

筑梦图森 携手共创辉煌巴贝集团董事长金耀先生上台致辞

  接下来,激动人心的表彰大会正式开始。2015年,图森人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以期在写满荣誉的军功章上,刻下了自己的名字。也让奋斗在各个岗位的图森人,为这一年划下圆满的句号。

筑梦图森 携手共创辉煌优秀员工提名奖

筑梦图森 携手共创辉煌优秀员工奖

筑梦图森 携手共创辉煌优秀工程师奖

筑梦图森 携手共创辉煌优秀设计师奖

筑梦图森 携手共创辉煌2014年丙级队冠军湖州分公司向2015年丙级队冠军福州分公司授枪

筑梦图森 携手共创辉煌2014年乙级队冠军无锡分公司向2015年乙级队冠军湖州分公司授枪

筑梦图森 携手共创辉煌2014年甲级队冠军台州分公司向2015年甲级队冠军无锡分公司授枪

筑梦图森 携手共创辉煌伯乐奖

筑梦图森 携手共创辉煌完成销售任务奖

筑梦图森 携手共创辉煌湖州、上海、宁波分公司晋级乙级队伍

筑梦图森 携手共创辉煌无锡、苏州分公司晋级甲级队

筑梦图森 携手共创辉煌2015年度销售季军杭州分公司

筑梦图森 携手共创辉煌2015年度销售亚军台州分公司

筑梦图森 携手共创辉煌2015年度销售冠军无锡分公司

  接近表彰大会的尾声,图森整体木作执行董事兼总裁王维扬先生再次上台,向到场的所有人宣布了重磅福利,图森首次尝试与分公司签订对赌协议,把会场的气氛调到最高点。台州分公司、无锡分公司的负责人上台,接过沉甸甸的一百万支票,并誓言承诺目标必达。

筑梦图森 携手共创辉煌图森整体木作执行董事兼总裁王维扬代表总部向台州、无锡分公司颁发100万支票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图森表彰大会在行业及设计大咖的祝福,与各分公司的拜年声中落下帷幕。表彰之后,各分公司献上各式表演,分享来自图森人的多才多艺。

筑梦图森 携手共创辉煌晚宴戏曲表演

筑梦图森 携手共创辉煌晚宴歌唱表演

筑梦图森 携手共创辉煌晚宴舞蹈表演

筑梦图森 携手共创辉煌总部高层倾情加盟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