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上有老下有小,衣柜你挑对了么?

icon 2016-01-29 17:42:43
icon 0

摘要:如果你的卧室拥有足够空间,不妨选择步入式衣帽间,甚至你家能找到独立的空间用作更衣的地方,那更应该使用衣帽间。

  衣柜是卧室里面必不可少的收纳工具,无论是单人房还是夫妻婚房,衣柜都不能只有单一的功能和形式。衣柜的挑选除了需要根据空间实际情况外,还需要根据使用人群来挑选,单人房和小夫妻的衣柜就有大不同了,下面一起看看吧。

  单人房衣柜 依柜格局任你选

  一般来说单人房的空间不会太大,10-25平方米的面积最适合个人居住。对于个人来说,房间就是自己的小天地,衣柜必须按照自己的喜好来布局。

攻略:上有老下有小,衣柜你挑对了么?单人衣柜

  小夫妻衣柜各取所需

  小夫妻的房间可大可小,一般20-35平方米的面积最适合小夫妻居住。与单人房不同,小夫妻的房间必须拥有求同存异的精神,满足两人共同需求外,还需要有个性的布局。

攻略:上有老下有小,衣柜你挑对了么?婚房衣柜

  三口之家衣柜 拥有最强收纳

  不少三口之家孩子和父母是同住一个房间的,特别是孩子在5岁以前,父母都会跟小孩居住在同一房间,这时候卧室的衣柜需要拥有强大的收纳功能才能满足一家三口的需求。

攻略:上有老下有小,衣柜你挑对了么?儿童衣柜

  三代同堂衣柜 步入式衣帽间

  如果你的卧室拥有足够空间,不妨选择步入式衣帽间,甚至你家能找到独立的空间用作更衣的地方,那更应该使用衣帽间。衣帽间内可按照不同居住者进行划分,常穿衣服放在中间较易区的地方,换季衣物放在上层置物架,下层是收纳细小物品,如领带、装饰品等。

攻略:上有老下有小,衣柜你挑对了么?大衣帽间

攻略:上有老下有小,衣柜你挑对了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