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面盆选购有诀窍

icon 2016-03-08 10:23:51
icon 0

摘要:我们日常生活中看到的面盆造型似乎只有一种,陶瓷材质的立柱盆,如果你认为面盆就只有这样那你就错了。如今市面上的各类面盆,玻璃面盆、金属材质面盆、艺术面盆等的不断浮现,外观晶莹透亮,色彩分明,相较单一的面盆时代,如今的面盆材质是花团锦簇让你眼花...

  我们日常生活中看到的面盆造型似乎只有一种,陶瓷材质的立柱盆,如果你认为面盆就只有这样那你就错了。如今市面上的各类面盆,玻璃面盆、金属材质面盆、艺术面盆等的不断浮现,外观晶莹透亮,色彩分明,相较单一的面盆时代,如今的面盆材质是花团锦簇让你眼花缭乱。那么随之而来的问题是良莠不齐的品质,对于新手装修而言,洁具选购这一环节是无人能帮,必须自己掌握面盆选购技巧,才能坦然面对面盆界的巨变。

  1、最好买钢化了的玻璃盆和玻璃台面,因为钢化玻璃有几个特点:耐高温(可以耐100摄氏度),抗撞击,不伤人(破损后变成圆圆的玻璃粒)。单是从这几点就比普通的玻璃要好,而价格方面只是比普通的玻璃高出60-100元。

优质面盆选购有诀窍

  2、不要以为洗手盆的玻璃越厚越好,有人认为盆的厚度越厚就越不容易破损,其实越厚的玻璃盆在盛载热水的时候的热传播速度就越慢,在这时就会形成内外温差,玻璃盆会在热胀冷缩的作用下产生裂痕,好象将冰块放入开水里一样,温差越大破裂越严重,到时你的玻璃盆就成了一件玻璃“艺术品”了。所以通常情况下,盆做成12mm就可以了,至于台面就没太多的要求,12mm和15mm都没问题。

优质面盆选购有诀窍

  3、挑选玻璃洗手盆时,应注意盆与盆架的边缘修边是否圆润,边缘割手的产品使用起来不安全。还有可以从玻璃是否含有气泡来辨别洗手盆质量的优劣,劣质玻璃洗手盆所采用的玻璃中存在气泡。

优质面盆选购有诀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