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照明市场发展缓慢 价格持续走低

icon 2016-03-21 11:05:05
icon 0

摘要:光源品牌方面,OSRAM和PHILIPS品牌占有很大市场份额,其次为商场自主品牌MullerLicht,还有部分Toshiba和Briliant的LED产品。

  光源品牌方面,OSRAM和PHILIPS品牌占有很大市场份额,其次为商场自主品牌MullerLicht,还有部分Toshiba和Briliant的LED产品。LED产品绝大部分为中国,部分飞利浦热辐射光源来自波兰和法国,OSRAM卤钨灯由奥格斯堡工厂制造,因而价格相对昂贵。

欧洲照明市场发展缓慢 价格持续走低

  产品方面,白炽灯已难觅其踪;E14和E27带罩卤钨灯为传统产品主力,无论是前者还是GU10、MR16灯杯的价格都比较稳定,均在2-4欧元间。之前曾看到的售价超高的镀红外反射膜的高效卤钨灯早已悄然下架,可见性价比一直是市场王道。

  与两年前相比,紧凑型荧光灯种类更为稀少,价格走低;直管T8荧光灯和环形T5荧光灯还在销售行列。

  LED光源的价格进一步下探,大多在6-10欧元间;且部分LED产品的价格已经十分接近相同参数指标的传统产品了。LED灯丝灯在市场需求下趋旺,各品牌均有销售,比两年前价格大为降低,目前价位基本在7-10欧元区间。

  灯具则几乎全是LED产品,种类繁多,以现代风格家用灯具为主,古典风格水晶吊灯也有售卖。整体上,灯具的售价都比较昂贵。

  此外,无论是传统还是LED产品大部分为暖白选项,欧洲人喜好低色温高显指的照明消费习惯依然根深蒂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