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复合地板为何会出现分层现象?

icon 2016-11-18 09:34:49
icon 0

摘要:实木复合地板制造时都采用胶粘剂涂于各层面,再加热压制而成,所以实木复合地板剥离性能指标不达标,就会出现分层。

  实木复合地板制造时都采用胶粘剂涂于各层面,再加热压制而成,所以实木复合地板剥离性能指标不达标,就会出现分层,主要由以下原因引起:
(1)实木复合地板的生产加工质量:实木复合地板的表板、芯板、底板均由不同树种的单板胶粘而成,而各单板的密度和含水率不同,在胶粘之后,随着吸食解析的程度和速度不一致,将会产生不等的内应力。因此若单板含水率或养护时间没有控制好,将会影响实木复合地板的胶层质量,也就时而能发现个别处分层,应及时更换分层的实木复合地板。
(2)实木复合地板使用不当:在使用过程中,常有水渗入会影响实木复合地板的胶合质量。因此,在选用实木复合地板时除外观质量外,还应检查胶合强度和浸渍剥离两项指标,他们是直接影响实木复合地板使用寿命的重要因素。

实木复合地板为何会出现分层现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