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模式分享地板消费盛宴,凝聚无限“圣象力量”

icon 2019-06-17 16:00:52
icon 0

摘要:6月15日,圣象力量的活动再一次如约而至,这一大型品牌活动经过五年十次的沉淀,借助圣象的品牌影响力,已经逐渐成为了地板行业的风向标,折射出地板行业发展的新动向。

  6月15日,圣象力量的活动再一次如约而至,这一大型品牌活动经过五年十次的沉淀,借助圣象的品牌影响力,已经逐渐成为了地板行业的风向标,折射出地板行业发展的新动向。

  本届圣象力量系列活动,更注重以体验创新带动活动创新,圣象创造性地提出 “全场景实木体验”的全新市场活动理念和方式。

  推出包括 “7:30 暖暖时分”、“9:30 日光亲晨”、“10:30 奇趣乐园”、“12:00 摩登派对”、“18:00 浪漫烟火”、“21:00 妙享时光”六大全场景实木体验,把地板生活场景、地板服务、时尚设计、延伸铺装、智能家居、地板消费商业模式、地板活动新形式、地板惠民活动新方式、地板体验新呈现有机地结合了起来,通过圣象力量全品类、全渠道、全覆盖的全流量活动方式,打造了24h全天候、全方位、全功能的以地板带动的家居消费方式。

  首推“全场景实木体验”,凝聚“家的向心力”

  “两处春光同日尽,居人思客客思家” ,中国古代诗词中对家的描述总是情深意浓,耐人寻味。走出多远,家是永远的港湾,思念不断,是历经千年不变的眷恋。家,是人生的驿站,是陪伴我们白头偕老的慢慢旅程;家是生活的乐园,也是洗礼凡尘的净土。无论你在天涯在海角,只要一想到家,就会有一种亲情溢满心头。久别后的拥抱,夕阳下的徜徉,出行前的叮咛,倦鸟归巢的问候。家永远是人类展现自然本真的所在,她有时候是竹林茅舍,有时候是高屋华堂,她应该是我们舒适、温暖、幸福、自然祥和的归宿。

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社会心理学研究中心主任,研究院博士生导师王俊秀

  在圣象力量活动现场,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社会心理学研究中心主任,研究院博士生导师王俊秀,发布了《2019中国家庭亲近指数报告》,其中将家庭亲近指数纳入到幸福生活标准的范畴。圣象主张,凝聚“家的向心力”,呼唤年轻人回归家庭。

圣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陈晓龙

  圣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陈晓龙也在现场表示:圣象将全球配置资源、全球发展市场,让圣象品牌真正成为全世界人民都喜爱的国际品牌,在国际市场做品牌经营、打造国际名牌。

  一幕幕,家的场景,历历在目,徜徉我心,激荡起波波涟漪,每一个场景都值得向往,值得回味,值得依恋,让我们用全场景留住家的美好!

  圣象力量,家的向心力,全场景实木体验,用木地板营造全天候、全空间、全功能的氛围,让每一个家更亲近……

  以科技创新驱动消费——中国木业产学研“科创平台”成立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当今时代已经是一个全球化竞争的年代,而竞争的主要核心能力则是技术优势、标准优势、资源优势、制造优势、人才优势。对中国木材工业行业而言,打造国际核心竞争力,成为圣象乃至行业企业共同参与国内外市场竞争的制胜法宝,也是中国品牌向世界品牌迈进的有利驱动。

  第十届圣象力量活动仪式上,圣象集团诚挚邀请国家木业科研机构、国内各大知名林业高校、行业协会,共建中国木业产学研“科创平台”。建设和完善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 技术创新之路,促进科技研究与社会经济的深度融合。

  中国木业产学研“科创平台”正式成立,标志着利用国家行业科技资源、高校的科研力量,和圣象的企业优势,在行业的领导下进行创造与创新,终于有了全新的发展平台和机制,为科研成果转化为市场力、创新力、竞争力,提供了重要支持和保障,必将形成中国林业产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让年轻激发无限力量

  除了传统媒体外,圣象也积极布局新媒体,充分利用微博互动,抖音,小红书等新媒体资源,推送具更有网感的内容,拉近了与年轻消费者的距离。

  同时圣象集团也在引进培养内部新鲜力量,注重吸收新鲜血压完成企业人才的更新换代。2019年,圣象集团在投资五亿人名币,在上海投资新的科研产业基地。圣象集团此次入驻新的产业基地的部分原因就是看重上海的人才资源,特别是国际人才储备。立足国内人才吸引的同时,这一举动势必会增加对国内外年轻人才的吸引力,完成企业国内、国外两个市场双轮驱动转型的企业战略。

  圣象力量活动现场,所有参展的圣象引进国际品牌代表还一道举行了2019进博会入驻仪式,标志着这一进程正式启动。本届圣象将入驻2019进博会的科技生活馆,届时,将与其他进口品牌一道,展示木地板科技以及智能家居,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生活体验。与此同时,圣象也将会把同比世界的技术、科技和产品,同步到国内市场,作为向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的重要呈现!

  品牌年轻化是一个过程,此次圣象在超大型活动中为品牌注入新的活力,这种营销思维的转变,一定能够让圣象力量在行业的土壤里再次生根发芽,激发无限创造力。

  此次圣象力量活动,全面展示了圣象新的品牌升级内涵,力求呈现年轻化场景,让“千禧一代”对家充满憧憬,更愿意亲近家。相信圣象也将为科研成果转化为市场力、创新力、竞争力,提供重要支持和保障,形成地板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