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门地携手深圳WTA年终总决赛——“我的绽场”华丽登场

icon 2019-07-17 16:25:11
icon 0

摘要:书香门地在众多的体育赛事中,选择了深圳WTA年终总决赛,让网球的力量与优雅融入品牌基因,让她兼具“力”与“美” ,更让我们看到新时代女性火焰般的智慧与坚若磐石的意志,未来两个品牌IP的的融合将会带给大家怎样的遐思和冲击?

2019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十月开战

(↑↑↑点击图片查看专题)

  说到网球不得不提颇具权威的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它成立于1973年,经过40多年来的发展,赛事奖金以及赛事规模从最初分布在10个国家的190万美元,增长到现今33个国家的1.18亿美元。WTA年终总决赛是WTA(女子职业网球协会)设立的,代表着女子网坛最顶尖水平的赛事。

  2018年1月18日,WTA董事会宣布WTA年终总决赛从2019年开始落户深圳,这一伟大的赛事将与深圳“十年相约”(2019-2028)。深圳WTA年终总决赛是深圳建市以来最高级别的单项体育赛事,同时也是全亚洲范围最高级别的网球赛事和全球范围内级别最高的女子网球赛事。这项赛事汇集了全球顶尖的女子职业网球选手,整个赛季(包括53项WTA赛事和四大满贯)积分最高的8位单打球员和8对双打组合将获得深圳WTA年终总决赛的参赛资格。她们将在深圳这座代表中国速度的活力之都,燃动无尽激情与精彩。

书香门地助力深圳WTA年终总决赛,诠释新时代女性力量与优雅的完美结合

  书香门地作为中国高端木地板的领导品牌,一直以创新的设计、时尚前沿的风格,向市场传递产品的美学价值,倡导有艺术、文化、哲学的美学家居生活,书香门地在众多的体育赛事中,选择了深圳WTA年终总决赛,让网球的力量与优雅融入品牌基因,让她兼具“力”与“美” ,更让我们看到新时代女性火焰般的智慧与坚若磐石的意志,未来两个品牌IP的的融合将会带给大家怎样的遐思和冲击?

重磅惊喜层层来袭,运动让生活充满期待

强强联合打造年终盛事,全程赞助,书香门地与网球之约

  正值本次总决赛到来之际,书香门地与2019深圳WTA年终总决赛达成战略合作,线上线下整合活动营销直击新中产人群的需求。书香门地和深圳WTA年终总决赛,为这次跨界联姻许下彼此庄严而幸福的承诺。在共同的美学信仰感召下,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和书香门地一定能够在推广网球运动以及WTA赛事上,打造新中产理想的美学生活元素,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种全新的生活体验。

  本次2019深圳WTA年终总决赛,书香门地作为官方赞助商,全程品牌参与赛事、全程媒体传播赛事,更为赛季定制了高端纪念款产品。

球童招募进行时,参与更有机会成为企业小小代言人

  作为网球比赛中不可或缺的角色,球童既是赛场上的润滑剂,也是ta个人人生赛场上的一场历练。如果您家有12-14岁的孩子,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运动基础,就可以报名参加我们小小球童的选拔!相信经过我们的暑期专业培训,他的专业技能、赛场素质、英语交流都能得到极大的提升!此外,参与球童选拔的小朋友还有机会成为书香门地的企业小小代言人,还在等什么,快来报名吧! 

2019高端设计师主题沙龙等你来

  赛场上和世界网球界的佼佼者安吉丽克·科贝尔、斯隆·斯蒂文斯、埃莉娜·斯维托丽娜、西蒙娜·哈勒普、佩特拉·科维托娃等的同台竞技,让人肾上腺素飙升! 

  赛场下,书香门地美学地板认为,生活美学不仅局限于生活慢艺术,运动更是激发创造的美学体验,在深圳WTA年终总决赛举办之际,书香门地美学地板发起“形而上•学而下”运动与设计沙龙活动,倡导家居美学创造者们发现、研究、体验美学的多维形态,旨在帮助设计者们在美学的多重体验中得到设计思维创新以获得更多设计灵感。本次设计师沙龙活动将分别在北京上海、深圳、南京、武汉五大城市举办,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持续关注。同时,为了保证每位设计者能够畅所欲言、深入交流,我们在严格限制参与人数的同时,将邀请2位新锐设计师朋友进行思维创新的案例分享,与大家共同探讨品牌方的潮流趋势。

  坚韧的精神和优雅的人生态度和书香门地一直以来倡导的美学生活理念完美契合,球场如此,生活又何尝不是?如果有爱生活、爱运动的朋友想亲临现场一瞻风采,但又苦于一票难求,别发愁,门票我们都为你准备好了!即日起,凡购买书香门地产品的,都有机会获得亲临决赛现场的入场券,快快行动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