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外一线五金品牌的前世今生

icon 2017-03-02 10:13:15
icon 0

摘要:国外的五金件生产开端很早,很多世界著名的企业已超过100年历史。下面我们看看这些企业有着怎样的开端。

  衣柜里的铰链、滑轨等五金件很不起眼,往往会被我们忽略,而实际上它们却决定着衣柜的耐用程度。目前,国内五金生产企业生产的产品质量参差不齐,这是由于国内的生产技术不成熟所致。国外的五金件生产开端很早,很多世界著名的企业已超过100年历史。下面我们看看这些企业有着怎样的开端。

·

——国外篇——

  海蒂诗(Hettich)于1888年在德国黑森林创建,创始人为卡尔.海蒂诗,最开始是一家生产布谷鸟钟零部件的小公司。1930年,家族的继任者在德国家具和厨柜工业制造的中心威斯特伐利亚东部成立了一家新的公司。

  百隆公司与1952年3月1日由技艺娴熟的马蹄铁和车厢铁匠 Julius Blum 先生创立,公司的第一个产品是马蹄防滑钉,用来固定在马蹄铁上防止马在行走过程中打滑。1964年,百隆生产出第一款百隆铰链,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

  海福乐于1923年建立于德国纳戈尔德,在其原拥有人海福乐和塞尔热两大家族的管理下,从一家当地的五金专营公司发展成为一家国际知名的跨国企业。

  法拉利五金,此公司与法拉利汽车无关,全称阿斯蒂诺-法拉利股份公司,成立于1947年,主要生产铰链、滑轨以及家具五金配件等。

——国内篇——

  顶固2002年成立,是做五金出身的,如今已成为集衣柜、生态门、五金为一体的优秀企业。经过12年的高速发展现已拥有中山、成都、昆山、北京东燕郊四大生产制造基地,营销网络现已覆盖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

  东泰1991年在顺德市成立,专业生产欧式铰链、滑轨,如今广东东泰五金集团是一家集研发与制造于一体,专业为厨柜、卧室家具、浴室家具、整体定制衣柜家具、办公家具及地产商提供门铰链、喷粉滑轨、走珠滑轨、隐藏式滑轨、豪华抽屉系统及拆装部件的现代化集团企业。

  汇泰龙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有着十八年五金卫浴产品生产经验的专业装饰材料公司,公司以生产高档五金卫浴产品为主,集设计、开发、生产、营销为一体,产品几乎覆盖建筑装饰全方位的配件组合,为装饰行业提供配套服务。

1


浪漫小屋装扮起来,3秒报名,轻松装修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