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色造就温馨生活 淡雅系小家

icon 2017-03-02 16:32:48
icon 0

摘要:欲创造入门的惊艳,设计师在玄关地坪上以斜向拼贴手法处理,搭配立面处门框收边,层次堆叠提升空间精致感。

1

  欲创造入门的惊艳,设计师在玄关地坪上以斜向拼贴手法处理,搭配立面处门框收边,层次堆叠提升空间精致感。

1

  以大地色系铺陈,让空间更显自然温馨。

1

  为让有限空间保有穿透感,设计师利用经典玻璃格门区隔客、餐厅空间。透过视线流动与双动线的产生,景深和色彩延续之下让空间有了趣味性变化。

1

  在客厅电视主墙,设计师佐以简单的线板,衬托出木皮纹理的天然质感。

1

  沙发背墙则采以大地色系为底、加以实木腰线板,简洁设计一路带出卧榻、餐厅休憩空间。

1

  因为女屋主喜爱手绘书籍,所以设计师特意在餐厅旁也规划出阅读区块。

1

  纯白的线条家具搭配水晶吊灯,打造出美式浪漫的用餐氛围。

1

  为了不浪费餐厅空间,靠墙处设计了一组书柜和书桌,让餐厅也兼备了书房的功能。

1

  主卧室原本门正对床位,设计师将其往左修正,小玄关区块产生避免房门对床头问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