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风格木门有哪些特点

icon 2017-03-30 11:21:17
icon 0

摘要:韩式木门也叫拼接木门,就是韩国风格的木门,是新工艺制作木门的一种,简称韩式木门。韩式木门以简洁大方,现代感强为主要特点受到年轻人的喜爱,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韩式木门的介绍与特点。


  韩式木门也叫拼接木门,就是韩国风格的木门,是新工艺制作木门的一种,简称韩式木门。韩式木门以简洁大方,现代感强为主要特点受到年轻人的喜爱,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韩式木门的介绍与特点。

  1、木门材料

  表面采用实木和强化地板材质,达到了防滑,防腐蚀,不退色,耐划伤,防撞,降噪音。

  2、木门特点

  (1)拼接门封边采用独特的"R"弧形设计。

  (2)款型时尚简约大方,表面可以做成双色的。

  (3)内部采用U型钢(钢管像人的骨架起到支撑作用,防止变形。)

  (4)杉木(木材纹理通直,结构均匀,不翘不裂,木材容重0.39,材质轻韧,强度适中,质量系数高。具香味,材中含有"杉脑",能抗虫耐腐。)

  (5)类蛋白质烤漆耐刮伤绿色环保产品,无需刷(喷)漆,避免因多次施工而造成对家具环保和人体的伤害。拒绝污染源从我门做起。这就是韩式木门的特色。

  韩式木门是从生态家居想出的一个概念,它综合环境概念:水,地质,自然环境,清洁度。韩式木门是完全不含甲醛,笨等挥发性有毒物质。韩式拼接门完全满足客户对实木门的视觉,手感,重量的要求。

  韩式木门内部结构是由7.5公分宽的龙骨框架构成,结构稳定,不易变形。中间填充隔音阻燃板,隔音隔热性能良好,耐火、阻燃,高温下也不产生有害气体,装修后无毒无异味,清洗方便,无需复杂维护。韩式木门门扇厚度4.5公分,无缝封边,保证无缝处理,彰显科技实力。套板是3.2公分厚台阶套,内部填实工艺,底部2.0公分厚木塑板,防水防潮,不易变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