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这些宜家灯具装饰,让家换上新年气氛

icon 2018-01-25 15:19:57
icon 0

摘要:春节即将到来,除了要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之外,也不要忘记了给家也打扮打扮哦!用一些简单的灯饰,就能让家焕然一新。看看宜家这些小灯饰,有让你心动的吗?

  春节即将到来,除了要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之外,也不要忘记了给家也打扮打扮哦!用一些简单的灯饰,就能让家焕然一新。看看宜家这些小灯饰,有让你心动的吗?

  1.采用电池供电的精美灯串创新打造优雅环境玻璃罩。只需将它们放入玻璃罩,便可打造出轻盈飘逸的和谐美感。

  2.看腻了传统的圣诞树?不妨充分发挥想象,用灯具制作一款波动起伏的全新圣诞树。只需钉好钉子,挂上灯具即可。顺便说下,你还可以按照个人喜好打造出各种类型的设计。 

  3.把夜空带回家。先在空白画布上涂满胶水,并根据个人喜好撒上适量的闪粉。然后将灯串固定在画框背后。大功告成,开始欣赏美丽繁星吧!

  4.打造精美灯串 使用各类装饰带和装饰品装点灯串。将灯串垂挂在床头,充当床头板,其产生的独特美感令我们心醉不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