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警告!厨房装修六大陷阱

icon 2018-08-07 10:16:31
icon 0

摘要:家庭房屋装修真的是一辈子的事情,如果当时设计的不合理,不仅在日后用着不方便,而且还会影响自己在家的心情,特别是厨房,如果设计的不合理,连做饭的心情都没有,还怎么好好的生活?下面小编总结一下厨房设计的不合理地方,这些错误你可千万别再犯了!

  家庭房屋装修真的是一辈子的事情,如果当时设计的不合理,不仅在日后用着不方便,而且还会影响自己在家的心情,特别是厨房,如果设计的不合理,连做饭的心情都没有,还怎么好好的生活?下面小编总结一下厨房设计的不合理地方,这些错误你可千万别再犯了!

 

  1、厨房布局不合理

  厨房、餐厅等布局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进行设计,一切都要井然有序,不能毫无章法,具体可以参照下图!

  要想让厨房设计的得心应手,需要考虑到做饭时的顺序,根据做饭程序依次设计,最合理的是取材区,到清洗区,然后到切菜区,之后再到烹饪区,这样比较合理有序!

  2、油烟机选不好

  油烟机对于厨房是最重要的物件,油烟机不好,以后厨房的打扫可就是个麻烦事!

  3、烟道返味

  有的时候,买了相对较好的油烟机,但是总觉得油烟味还是很重的话,那就是你的油烟管道设计的不合理,容易出现烟道反味,这个时候尽量让油烟管道离排烟口距离近一些,避免弯折。

  4、吊顶没选好

  厨房的吊顶也是一个大问题,一般厨房油烟比较大,建议还是使用铝板扣板材质的吊顶,这样比较好打理,乳胶漆之类的吊顶还是不要考虑了!

  5、台面高度不合理

  厨房橱柜的台面设计也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身高和切菜高度相匹配,一般在80~85㎝之间,这样台面高度设计好了,就不会产生一些身体因为做饭而产生的酸痛感了!

  6、插座数量少了

  厨房是比任何地方都要费插座的,一般家庭现在电气化东西比较多,尤其是厨房,什么电热锅、电水壶、电磁炉、烤箱、消毒柜等都需要插座,所以要根据自己的电器使用情况合理布局插座数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