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河汉界”巧划分 墙体隔断帮大忙

icon 2019-12-26 11:48:21
icon 0

摘要:若是门厅与客厅连接,那么整个居室会显得太过于空旷,而巧设的隔断墙,横向将客厅与外区域隔开,大大增加了家的隐蔽度,同时也为玄关柜找到了靠背。

墙体隔断设计
巧设隔断墙

  若是门厅与客厅连接,那么整个居室会显得太过于空旷,而巧设的隔断墙,横向将客厅与外区域隔开,大大增加了家的隐蔽度,同时也为玄关柜找到了靠背。

墙体隔断设计
墙体隔断设计

  一居室的空间,如何魔力般的划分出独立空间?答案当然是讨喜的隔断。案例中的白色墙体隔断,目的是要将卧室空间巧妙独立,墙面上的图案设计十分美观,同时让空间多了更多流畅的线条感。两种不同色调的空间通过隔断很好的划分了出来。

墙体隔断设计
整个空间延续性

  墙体上特地掏出的小窗户让餐厅和厨房可以两两相望,让整个空间都有了延续性,其上还可以放上些许有趣的装饰,这样的隔断相信人人都想要吧!这样的设计非常适合一边哼着小曲一边烹饪出丰富的佳肴!

墙体隔断设计
嵌入电视或收纳柜

  这种半遮半掩的隔断设计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空间的整体性,特别是面积比较小的房子要将一个空间分成两个功能区的时候就可以选择这种隔断方法。厚实的墙面上还可以嵌入电视或者设计成小小的收纳柜也不错。

墙体隔断设计
巧塑小墙体

  较为宽敞的大空间,若不加以布局规划,总会显得空旷。若是把餐厅安置在这儿,那就更需要温馨的氛围了。在餐厅外侧区域巧塑造小墙体,将大格局巧妙分割开,田园的气质和整个空间的风格相一致。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