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省则省 装修5大不能省钱的地方

icon 2020-02-29 08:20:01
icon 0

摘要:关于家庭装修注意事项,业主最注重的还是怎么装修省钱,很多论坛上有很多的装修攻略以及省钱攻略,但是要装修出高质量的家居空间,有些地方还真不能只想着怎么装修省钱。关于装修省钱这件事,有句话一定要记住:该省则省,而需要高质量材料的地方就千万不能省...

  关于家庭装修注意事项,业主最注重的还是怎么装修省钱,很多论坛上有很多的装修攻略以及省钱攻略,但是要装修出高质量的家居空间,有些地方还真不能只想着怎么装修省钱。关于装修省钱这件事,有句话一定要记住:该省则省,而需要高质量材料的地方就千万不能省。

设计师提醒涂料在正规超市购买
设计师提醒涂料在正规超市购买

  1、设计师提醒涂料在正规超市购买

  正规超市买到假货的可能性比较小,买涂料去正规超市是个比较安全的选择,分量不足的可能性比较少,而且价格可能更便宜。

水泥要买最好的
水泥要买最好的

  2、水泥要买最好的

  只要贴瓷砖,就会用水泥,但是很多人觉得水泥能用就行,买点便宜的即可。这绝对是个误区,因为水泥的质量直接关系到瓷砖的粘贴强度,如果不想返工或是入住后再发现问题,还是在买水泥时挑好的买。

开关插座要买好的
开关插座要买好的

  3、开关插座要买好的

  插座假货最多,一般人根本辨不出真假,所以建议插座、开关这些东西尽量在建材超市购买,质量才有保证。

大芯板可以考虑买最贵的
大芯板可以考虑买最贵的

  4、大芯板可以考虑买最贵的

  每家装修的时候,或多或少地会用到大芯板。要特别注意的是,大芯板的质量直接关系到室内甲醛的含量,所以在大芯板上绝不能省钱。

名牌洁具更省水
名牌洁具更省水

  5、名牌洁具更省水

  市场上最便宜的座便器大概50-100元/个,名牌厂家的会卖到1500-3000元/个,不过廉价产品在用水量、噪声、水封功能等性能上和名牌产品有很大差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