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铸峥嵘 联创华章——广东省家具商会20周年庆典

icon 2015-09-07 16:51:25
icon 0

摘要:2015年是广东省家具商会成立的第20个年头,过去20载,商会和行业共同经历波澜壮阔的发展与变革,为广东家具产业的资源整合、协作交流搭建了广阔的平台。为铭记广东家具行业所走过的光辉历程,致敬推动行业发展的功勋人物及杰出品牌,9月2日,“品铸...

 广东省家具商会20周年庆典

  第34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招待晚宴

  2015年是广东省家具商会成立的第20个年头,过去20载,商会和行业共同经历波澜壮阔的发展与变革,为广东家具产业的资源整合、协作交流搭建了广阔的平台。为铭记广东家具行业所走过的光辉历程,致敬推动行业发展的功勋人物及杰出品牌,9月2日,“品铸峥嵘联创华章”——广东省家具商会20周年庆典暨第34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招待晚宴在东莞嘉华大酒店隆重举行!

  时间:2015年9月2日晚

  地址:东莞嘉华大酒店

  主题:晚宴

  王鹏:大家晚上好,欢迎各位的到来!非常荣幸可以再次站在这里,感谢各位见证了家具行业的发展,也感谢各位见证我的成长,我是王鹏,同时我特别荣幸的向大家介绍大家的老朋友我的新搭档,今天在晚宴现场跟我同台主持的金燕女士。   

  金燕:大家好,非常荣幸可以站在这里,很紧张、很激动。

  王鹏:一般我们紧张的时候听到掌声,会放松很多。

  金燕:谢谢大家的支持。

  王鹏:我们二位今天将竭诚的为现场所有来宾提供我们的主持服务,无论我和我的搭档是否可以让各位满意,请各位把掌声送给我的搭档。

  金燕:虽然我是业余的主持人,但是有一颗家具人的心,我爱你们,谢谢!

  王鹏:我们给大家介绍今天来到现场的领导嘉宾,他们是:

  单位名 姓名 职务

  全国政协常务 李巍  

  第十届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广东省家具商会创会会长/香江集团主席 刘志强  

  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广东省工商联党组书记 郭汉毅  

  广东省人民政府港澳办党组成员、副主任 李阳春  

  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 刘平波  

  广东省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 庄建儿  

  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汤娟  

  东莞市厚街镇镇委书记 万卓培  

  东莞市厚街镇镇长 蒋亚军  

  东莞市厚街镇副镇长 方活力  

  中山市沙溪镇党委委员 肖亦宁  

  新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陈达栋  

  新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岑树德  

  中国家协 朱长岭 理事长

  陈宝光 副理事长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丁佐宏 会长

  张传喜 执行会长兼秘书长

  广东省家具商会名誉会长、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 车建新 董事局主席 

  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会长、欧派家居集团 姚良松 董事长

  中国家具品牌联盟 刘永康 主席

  中国销售商联合会 王大为 会长

  郭新文 秘书长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蒋鸿源 会长

  山西家具行业协会 池秋燕 会长

  山东省家具协会 牛广霞 会长

  广东省陈设艺术协会 吴宗敏 会长

  黑龙江省家具协会 赵立君 名誉会长

  温州市家具商会 李洪明 会长

  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 曹泽云 会长

  广东省饰品用品行业协会 蓝青华 会长

  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协会 兰芳 会长

  大岭山家具行业协会 任作辉 会长

  哈尔滨市家具行业协会 张萍 理事长

  江苏蠡口家具行业协会 王金坤 会长

  中山市家具商会 吴赤宇 会长

  汕头家具商会 林万荣 会长

  贵州省家具协会 陈豫黔 常务会长

  江西省家具协会 游海东 常务副会长

  北京家居商会 刘晨 秘书长

  湖北省家具协会 谢文桥 秘书长

  玉环县家具行业协会 林国明 秘书长

  成都市家具行业商会 古皓东 秘书长

  河南省家具协会 李  虹 秘书长

  东莞市家具行业协会 陈建京 秘书长

  乐从家具协会 马旭聪 副会长

  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 高秀芝 秘书长

  广东省橱柜行业协会 徐秀华 执行会长兼秘书长

  广东省家居建筑装饰材料商会 杨传辉 秘书长

  广东省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李笑霞 秘书长

  广东省环境艺术设计行业协会 赵桂平 秘书长

  广东省酒店用品协会 郭洁莹 秘书长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车建新 董事长 首席执行官

  月星集团有限公司 丁佐宏 董事长兼总裁

  金海马集团 翟栋梁 总裁

  北京居然之家集团 王  宁 副总裁

  宁波友邦家居 连君斌 董事长

  金盛国际 包建国 总经理

  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 许惊鸿 副总裁

  临沂家具城 卢延林 总经理

  香港金马凯旋集团 童敏 副总裁

  集美 沈耀俊 总经理

  武汉欧亚达股份有限公司 赵红平 总经理

  罗浮宫家居集团 陈桂芳 总裁

  西安明珠家具集团 李继和 总裁

  郑州欧凯龙家具广场 吴大伟 总经理

  简爱家居 罗辑俐 总经理

  北京城外诚家居文化中心 张静 招商总经理

  山西黎氏阁家具广场 赵学伟 总经理

  中国家具城集团领袖家居购物广场 陈延喜 总经理

  江西南昌鹿挺家具广场 熊建军 总经理

  江西东方巴黎家居广场 肖小华 总经理

  顺德皇朝家私集团 岑炽江 董事

  珠海世邦家居世界 刘晓东 总经理

  博皇家居 毛日朗 董事总经理

  黄石家私大广场 周高军 总经理

  邦荟中国 李海丰 总裁

  吉安金鑫家居广场 向开文 副总裁

  哈尔滨红旗装饰材料城有限公司 何文辉 董事长

  南京艾家家居 余佩 采购总经理

  胜芳国际家具博览城 薛禄山 总经理

  宁波德克德 赵庆秋 董事长

 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有请广东省家具商会会长、中山四海家具制造有限公司何志雄先生致辞。

品铸峥嵘 联创华章——广东省家具商会20周年庆典


  何志雄:尊敬的全国政协常务、尊敬的广东省工商联领导、尊敬的中国家协理事长、尊敬的各位领导、各大商场的老板、行业的精英、新闻媒体的朋友们、女士们、先生们,大家晚上好!

  今天我们齐聚在厚街举办广东省家具商会20周年庆典、34届名家具博览会的欢迎晚宴,首先我代表理事会向各位领导、各位贵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过去的20年是广东家具业快速发展的20年,广东作为中国家具行业积聚之地,在中国发展中起到重要的作用,30多年来从最初的小作坊逐渐发展成为中国乃至世界家具行业的重要产业基地,在这个过程涌现出一批为行业做出卓越贡献的功勋人物,诞生了一批极具影响力的品牌企业,为广东的经济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这些功勋人物与品牌企业中,有流通企业拓展了市场,为家具业的做大、做强提供大舞台,有材料供应商的朋友在这过程中承担配套的角色,支持行业的良性发展,还有不同品类的制造企业,他们用精益求精的工艺和原创设计,走向全国、走向世界,还有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他们承担企业与消费者之间重要的沟通桥梁,用细心、贴心周到的服务得到消费者的认同,所有这些都值得我们感谢,他们所付出的辛劳、艰辛,造就了家具企业的成就,更是他们的信念和斗志,给这个行业留下巨大的精神财富,让我们家具业在今天可以承前启后、继往开来。

  近年来家具行业在互联网的冲击下,企业的模式和思维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而我们广东省家具商会,是汇聚行业的精英和智慧的大平台,积聚了很多有创造力的企业,在这个转型升级的时刻,我们肩负起责任和梦想,为广东家具产业的发展、经济的再腾飞做出新的贡献,实现我们家具人的广东的、中国的、世界的梦想。今天我们为广东家具行业从改革开放以来走过的艰辛历程感动,为广东家具人付出的努力而感恩,一会我们通过表彰来铭记为广东家具行业的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的个人和企业。

  明天,第34届东莞国际家具博览会盛大开幕,家具展览会为中国家具行业做出卓越的贡献,如今已成为国内外家具行业潮流的方向标,在此预祝东莞展览会取得圆满成功,也祝愿我们今晚的盛会顺利、圆满。

  最后我提议让我们一起用热烈的掌声,对一直以来支持和关心广东家具发展的各级政府部门的领导、兄弟、乡协会的领导、老板、老总、行业的精英、社会各界的友人、新闻媒体和出席会议的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谢谢!

 王鹏:谢谢何志雄先生,再次用掌声谢谢他的致辞,接下来我们掌声有请第十届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广东省家具商会创会会长、香江集团主席刘志强先生致辞!

品铸峥嵘 联创华章——广东省家具商会20周年庆典


  刘志强: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尊敬的车建新主席、各位嘉宾、各位朋友,大家好!

  今天是广东省家具商会成立20周年的喜庆日子,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们共聚一堂,共同庆贺、见证这一历史时刻,作为创会会长,我感觉无比的激动和自豪。商会20年的发展,凝聚了所有会员的心血和社会各界的人事鼎力相助、大力支持,在此请允许我对出席活动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回顾行业发展历程,改革伊始,以广州、佛山、东莞、中山、深圳五地为代表,不少敢于革故鼎新的有为之士开设家具作坊,掀开了广东家具产业快速发展的时代篇章。随着经济发展和人们对生活品质的需求提高,家具行业的发展日新月异,新材料、新工艺、新风格不断刷新行业的记录。近年来推动家具行业在互联网时代实现新一轮的发展,广东家具商会也在不断的融合创新中探索前行。

  在引领家具业创新变革方面,商会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近年来通过举办家具文化节、广获全国行、粤居优品等活动,扩大广东家具品牌的影响力,为广东家具品牌发展贡献积极力量。广东家具商会能取得今天的成就,历任会长、理事班子功不可没,是他们使商会成为广东、中国乃至世界的名牌商会。当前中国经济社会发展进入新常态,产业转型升级遇到一些困难和曲折,但是,新常态才更有创新发展的广阔空间,随着“一路一带”国家战略的实施,广东作为海上丝绸之路的发展,会迎来发展战略期。广东家具业发展的前景广阔,我相信有在座各位的帮助、支持,在志雄会长及理事会的带领下,广东家具商会一定能够引领家具行业再次成为领军全国乃至世界的行业力量。

  朋友们,让我们凝心聚力,携手共创广东家具更美好的明天,最后祝各位来宾、朋友们健康如意,祝广东家具商会20周年圆满成功,预祝明天开幕的名家具展取得圆满成功!

 金燕:下面有请东莞名家具俱乐部的尹成枝理事长讲话。

品铸峥嵘 联创华章——广东省家具商会20周年庆典


  尹成枝:尊敬的各位领导、家具行业的领袖、业界精英和媒体朋友,大家晚上好!今晚是广东家具商会20周年的庆典,也是第34届名家具展的欢迎晚宴,在这里我首先向广东家具商会20周年表示衷心的祝贺!

  我也向来自五湖四海的各位行业的领袖、各位领导、各位企业家、各位媒体朋友表示热烈欢迎,欢迎大家来到东方家居之都东莞厚街,莅临参观名家具展,对支持名家具展和俱乐部的友人表示最诚挚的谢意。

  名家具展和俱乐部可以取得今天的成就,与我们广大的参展商和企业的创新是分不开的,与社会各界及兄弟协会的关心、厚爱是分不开的,如果要说名家具取得什么成就的话,那也是我们所有家居同仁共同创造出来的,所以借广东家具商会20周年之际,要感谢大家对名家具的支持,我们商会在业界有很多优秀的创举,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在这里我们特别要感谢广东家具商会全体会员,感谢广东家具商会代表历届会长、副会长组成的强大领导团队,感谢家具商会的历届秘书长,特别是感谢你们为中国家具行业发展做出的卓越的贡献,最后,祝愿广东省家具商会20周年庆典活动圆满成功,祝广东省家具商会未来更美好、更辉煌,祝各位嘉宾身体健康、生活幸福,谢谢大家!

 王鹏:我们感谢今天来到现场的长沙一行80多位嘉宾朋友,感谢你们的到来,欢迎各位!接下来我们掌声有请广东省家具商会荣誉会长、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先生致辞!

品铸峥嵘 联创华章——广东省家具商会20周年庆典


 车建新:尊敬的全国政协常务李巍、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刘平波局长、尊敬的广东省工商联党组郭书记、尊敬的刘志强主席、尊敬的朱理事长、尊敬的广东家具届的朋友们,大家晚上好!

  首先非常热烈的祝贺广东省商会20周年大庆,我的心里也很激动,20年很不容易,从不知名的品牌变成很多知名的品牌,乃至国际的品牌。我记得95年的时候,我是一个经销商,到广东厚街和乐从批发家具到常州市卖,我看到广东人的印象是什么呢?就是亲切、好客,你看把我的肚子都吃大了,这是广东人的优良传统。

  广东的家具人给我印象深刻的是热爱这个行业,把这个行业当做自己的生命热爱着。看到家具谈到家具就眼睛冒花、额头冒光。所以说,我觉得广东家具人了不起,我想未来的20年,一定会有更多优秀的品牌认、甚至走向国际的品牌,这是肯定可以做得到的。所以说今天是一个胜利的日子,因为明天是我们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就是说今天已经胜利了,明天只是举行仪式,我们广东家具的战友们,你们是胜利者,你们战胜了整个中国的大半壁家具江山,所以你们很伟大。

  祝大家身体健康、心情愉快,祝明天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顺利成功,谢谢大家!

 金燕:非常感谢车总对广东家具的认可,同时对抗战阅兵的祝愿,很亲切的乡音。下面有请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先生!

品铸峥嵘 联创华章——广东省家具商会20周年庆典


 朱长岭: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晚上好!今天非常荣幸参加20周年庆典和欢迎晚会,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家具行业的企业家欢聚一堂、共庆盛典。这是整个行业的大事,在此我仅代表中国家具协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来自全国各地的家具同行表示衷心的感谢!

  当前家具行业正在发生重大的变化,我们行业从高速发展向中高速发展,家具行业的产业结构也在不断的转型升级,我们要不断的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广东家具商会在促进产业集群的资源共享、注重品牌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回望33届名家具的国际家具展览会,一届比一届办的好,一届比一届水平高,这充分说明我们家具人是敢于创新和担当的,全程非常美好。一直以来,广东的家具人都有一个梦想,就是今天大会的口号:广东的、中国的、世界的!

  广东省的家具产值在全国产值1/3以上,广东家具的出口占全国将近一半,广东省是我们全国家具的生产基地,也是世界家具展览的基地,东莞厚街的展览也是世界大展之一。我们中国的家具人在建设中华民族的精神家具,培育我们的核心价值观,是从家具大国向家具强国迈进的步伐,最后祝大会圆满成功,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王鹏:有请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会长丁佐宏先生致辞。

品铸峥嵘 联创华章——广东省家具商会20周年庆典


  丁佐宏: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晚上好!首先我代表全国工商联家具商会向广东省家具商会20周年庆及名家具展第34届表示热烈的祝贺!

  20年前我还是个小伙子,弹指一挥间20年,我已经变成一个大小伙子。好多天前蒋秘给我打电话问我是否参加9月3号的活动,我说我不管其他活动多重要,但是我们广东商会的活动也重要。说实话,我想志雄兄也收到了邀请,我们多少年才能等到这样的时刻,所以非常不容易。但是每想到今天我跟刘志强兄都可以坐在这里,证明我们家具人对家具行业的感情是无法用语言来解释的。所以今天我认认真真的梳理好头发、穿着西装打着领带,接受我们所有家具人的阅兵,谢谢!

  广东省不仅仅是改革开放的前沿,更是我们这些穷人、苦孩子、家具人的发源地,它从深圳、珠海延伸到整个广东,把家具行业做的有声有色,让全国人民知道什么是广东家具,让全世界人知道家具在哪里,家具在广东。所以今天的会议、今天的活动、明天的展览,我们在座的都有说不完的话、说不清的苦,我相信,不管国际大环境如何,不管经济多少困难,不管少数企业日子是多难过,但是,我们家具人永远、紧密的团结在一起。我也相信,在何志雄会长领导下,特别是在创会会长的领导下,以及团队的辛苦劳动下,广东商会会越来越好!

  今年的展览在东莞,接下来上海有两个展,这样才能让我们名家具展更独领风骚,越来越好!在广东省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广东东莞的展览一定会超过意大利的米兰展。因为我们广东人、东莞人,是不会因为一些小的、特殊的情况而受打击的。我也相信明天的展览会很好,将来的展览会更好!我也相信不管是上海展还是名家具展,他们都是中国展,是我们中国家具人的骄傲。

  最后,祝今天的晚会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金燕:下面有请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刘平波局长致辞,有请。

品铸峥嵘 联创华章——广东省家具商会20周年庆典


  刘平波: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会员,晚上好!我代表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表示热烈的祝贺,广东省家具商会成立20年来,走过了光辉的历程、走过了辉煌的20年,是我们广东省首批五A级社会组织之一,也获得先进的民间社会组织。过去始终是过去,我希望接下来商会可以更进一步的完善法人治理结构,为我们的会员、为我们广东的家具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为我们企业的公平竞争做更好的贡献,最后祝大会圆满成功,祝大家身体健康,谢谢!

 王鹏:有请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广东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郭汉毅先生致辞!

品铸峥嵘 联创华章——广东省家具商会20周年庆典


  郭汉毅: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朋友们,大家晚上好!很高兴参加省家具协会成立20周年的庆典,在这里与大家欢聚一堂,来分享我们家具商会成功的喜悦,在这个美好的时刻,我代表省工商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家具商会发展和产业发展的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

  省家具商会自1995年成立以来,经历了20年不平凡的历程,20年来我们家具商会秉承服务企业、发展产业的宗旨,创新服务的方式、规范行业的管理,打造家具行业的品牌,取得良好的成效,我们省的家具商会成为广东著名的商会,在全国的商会中有崇高的地位,为家具的发展做出重大的贡献,2014年广东家具的产值达到3802亿元,占全国40%,出口达到210亿美元,占全国的55%,广东已经成为了全国家具制造业基地、流通基地、出口基地,成为了一张响亮的名片,同时也铸造了一大批家具行业的领军人物和打造了一批品牌的优秀企业。我们家具商会发展的同时,也积极的引导我们企业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建设,充分展示了家具商会的良好形象,赢得社会的赞誉。

  当前,我们经济的发展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常态,经济增速放缓,现在房地产也在调整,我们的家具行业面临很大的压力,特别是内销和出口面临很大的压力,而且随着环保标准的要求越来越严,面临的挑战更大,所以必须要加强我们整个家具产业的创新发展,实现我们家具产业的转型升级,特别是要利用当前互联网的思维促进家具产业与互联网产业的深度融合,进一步满足当前家具的定制化、智能化的需求,还有艺术化的需求,促进产业的发展。

  20年确实不容易,我们家具产业在我们商会的领导、带领下,得到同步的发展,我们现在也高兴的看到,我们家具商会已经做好了发展的规划。去年已经推出了粤居优品的行动计划,今天又将开通家具产业的互联网,来进一步推动我们家具产业的发展。作为省工商联,将一如既往的来支持家具商会的建设,促进家具产业的发展。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家具产业一定会越来越大,我们也相信我们的产品越来越优,我们的市场越来越广,在这里,也衷心的祝愿各位身体健康、家庭幸福,谢谢大家!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