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宜家 发现你的不凡丨宜家人才嘉年华 探索你的无限可能

icon 2016-04-06 09:53:46
icon 0

摘要:全球最大的家居零售商宜家的人才嘉年华开幕式于4月5日在宜家上海徐汇商场举行,这是一次在全球范围内开展的人才嘉年华活动。

  全球最大的家居零售商宜家的人才嘉年华开幕式于4月5日在宜家上海徐汇商场举行,这是一次在全球范围内开展的人才嘉年华活动。160余位来自宜家各部门的宜家人与50余位受邀媒体在现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本次嘉年华的开幕。本次嘉年华为期一周,旨在通过开展如“走进宜家”、“宜家公开课”、“职场进阶班”等一系列精心设计的互动活动,传达宜家的人才理念,发现每一位宜家人的不凡之处,无论是垂直晋升、深挖专攻还是跨界挑战,宜家鼓励任何一种职业发展的成长方式。

在宜家 发现你的不凡丨宜家人才嘉年华 探索你的无限可能宜家大使海报揭幕

在宜家,你有多种成长方式

  “我们为那些脚踏实地、诚实正直的人们提供了十分广阔的发展平台,不仅是职业的发展,还有个人能力的发展”—— 这是宜家一直以来坚持的人才理念。在宜家,发展方式有很多,没有一个模板适合所有人,宜家鼓励员工尝试不同的角色,许多员工在其整个工作阶段会在不同的部门和国家之间数次转换。宜家人可以根据自身的发展规划和未来目标,设计自己的职业道路。由此,宜家将矢志不渝地共同创造更美好的日常生活。

  开幕式现场更有来自宜家的三位代表现场分享自己在宜家不同的成长故事。

  来自瑞典的  Peter Brundenius ,于十年前来到中国,通过不断地学习、成长和挑战,如今Peter已经垂直晋升成宜家苏州商场的销售经理,正带着他超过50人的销售团队每天在一线为为大家服务。提及人才的发展,Peter表示,“如何发挥每个人的潜能是我的每日功课。让顾客满意, 完成销售目标, 这需要所有人的努力”。

  来自亚太物流服务区的祝存兰,作为2007年加入宜家中国仓库里的第一名女叉车工,通过九年时间的深挖专攻,向我们证明女性也能在男性主导的仓库环境中有一席之地。她深深相信,“能够在一家公司做到第九年仍然保持着热情和兴趣我想只有宜家能办到了吧。”

在宜家 发现你的不凡丨宜家人才嘉年华 探索你的无限可能照片墙合影

  来自宜家测试及培训中心的Rhea Zhao, 在宜家的18年,跟随自己的兴趣分别进入了8个业务部门工作,从协调产品与售卖到检查与索赔,再前往物流支持和人事行政, 身负18般武艺的跨界挑战,与众不同又充满刺激。”我想很多人一生都不会从事这么多种工作,但我做到了,因为我的好奇心,更因为我在宜家”。

  在宜家,没有固定或者典型的职业发展轨迹,每个人都是独立、受到充分尊重的个体。每个人的发展节奏和成长方向,完全由自己做主:可快可慢,可以有野心地垂直晋升,可以一直坚持自己钟爱的某项工作,也可一直尝试不同的岗位从而保持永远的新鲜感。

独一无二的你,独一无二的宜家

  宜家认为每个人都富有天分,都是独一无二的,都能为宜家的发展做出贡献。同时,宜家也关注员工的个人才能,让这些才能得以展示和运用且得到学习和发展。此次嘉年华现场我们也欣赏到了宜家人不同的非凡“才能”,不仅限于所在岗位的专业技能,而是包含了生活的方方面面。

  他们是可以单手打14个冰淇淋的“冰淇淋达人”,是“设计师界的叉车王”,也是办公室的“乐队领唱”,这些“才能”赋予了日常工作更多的热情与创造性。正是因为有了这些独一无二的员工,宜家才显得愈发独一无二。

  无论你身处何职,身在何地,人人皆不凡,在宜家,你我皆人才。宜家中国区零售总裁朱昌来女士分享说:“截止2020年我们商业的增长将带来上万个新的岗位需求,其中包括上千个个管理者岗位。我们相信并愿意为员工的发展进行投资,员工的才能是宜家最宝贵的资源。”

在宜家 发现你的不凡丨宜家人才嘉年华 探索你的无限可能活动现场

  本次人才嘉年华,使到场的媒体切实感受到宜家所倡导的人才理念以及宜家对每一位宜家人的关怀与支持。除了上海主场外,宜家中国所在城市的相应商场亦会举行为嘉年华活动,如北京、南京、无锡、沈阳、重庆、大连等。宜家希望通过这些项目,不仅能促进各部门、各层级之间的人才交流,更能帮助每一个宜家人对自己的未来有更清晰的展望,鼓励宜家人遵循自己的内心选择合适的成长方式,探索无限的可能。

  宜家相信,公司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宜家人的成长。期待更多优秀的人才加入宜家这个大家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