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密云区优质家居卖场推荐:美日美家

icon 2016-04-05 16:23:55
icon 0

摘要:当简约成为许多业主喜爱的装修风格,家具产品也开始迎合这种观念。简约的家具不仅能营造出清新简单的居室氛围,而且能够用各种软装进行个性化的搭配,让居室呈现出与众不同的风采。

  密云美日美家家居广场创于2013年,发展至今,美日美家已经形成了清晰而正确的发展战略思路,企业拥有成熟而富有经验的领导团队,有一整套完整严密的运行机制,以及严格的管理制度,多年来凭借高品质的家居产品,科学完善的管理体系及坚持不懈的诚信服务,塑造了一流的企业品牌形象。

北京密云区优质家居卖场推荐:美日美家密云美日美家家居广场

  在厂商与商品管理方面,美日美家一贯实行产品标准准入制等一系列配套管理措施;规范厂商必须使用标准的家具建材买卖合同进行统一收银交易认证;对所有销售商品执行先行负责制。在企业内部管理方面,美日美家坚持运行国际化、标准化的内部管理体系。在众多家居卖场中,美日美家通过不懈的努力发展和进取创新,在广大消费者心中已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品牌形象。

  美日美家是绿色环保市场,珍重消费者的健康卫生权利,拒绝一切环保不达标商品和假冒商标进入市场,并推出“绿色环保,先行赔付”的承诺和服务。同时美日美家也是密云地区首家推出十项星承诺的家居卖场,使客户购买的产品真真正正的得到保障。为了方便顾客购物,美日美家出动免费班车接送顾客。优良的信誉,周到的服务,负责的态度,赢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使这里长年客流如织,营销两旺。“装房子买家具,就到美日美家”已经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美日美家是一站式家居服务平台。集装饰、家具、建材、灯饰、窗帘等品类于一体,一站式购齐,让您省钱,省心,省时间!我们秉承“装饰美好空间、筑就幸福生活”的理念,以求真务实的心态,不断完善自身,坚持助力您的幸福生活!

  营业时间:8:30—21:00(周一至周日)

  地址:北京市密云区鼓楼东大街23-2/3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