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门业协会成立两大专委会

icon 2012-11-30 09:19:12
icon 0

摘要:近日(11月28日),广东省门业协会在广州举办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门业品牌营销峰会”。

  近日(11月28日),广东省门业协会在广州举办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门业品牌营销峰会”。200多家来自广州、佛山、中山的门窗、锁具、涂料、密封条等门业上下游企业负责人到会。省门业协会会长关润开指出,目前国内门业企业已经多达5000余家,仅佛山注册的门业品牌就有630个之多,而门业企业普遍存在营销水平低下、导购员素质参差不齐的现状。

  会议邀请了吴学军、徐军海等多位国内知名营销专家,提出了对于门窗行业营销推广和品牌建设的建议。会议最后成立了广东省门业协会铝门专委会和锁具五金专委会。据省门业协会秘书长徐生介绍,之后将有更多的专委会成立,促进我省门窗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