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枕边事 它成为了打鼾失眠重症患者的助眠大师

icon 2017-09-14 16:21:32
icon 0

摘要:听说,最近出了一款枕头可以通过睡眠监测到您的每一次翻身、每一下呼吸并进行智能唤醒、助眠、睡眠测评、睡眠分析和在线诊断的功能,小编决定验其真身,看看是否属实。

  很多时候,在进入睡眠期间时,我们对自己的身体状态变化并不自知。打鼾,翻身,说梦话,这些都成为了影响日常良好睡眠的因素。听说,最近出了一款枕头可以通过睡眠监测到您的每一次翻身、每一下呼吸并进行智能唤醒、助眠、睡眠测评、睡眠分析和在线诊断的功能,小编决定验其真身,看看是否属实。

 广州琶洲连锁加盟展 施力普展位 广州琶洲连锁加盟展 施力普展位

  测评产品:施力普 智能天籁枕 TL001

  评测地点:广州琶洲连锁加盟展施力普展位

  测评项目:外观、材质、性能

  评测编辑:新浪家居  陈文敏

  外观测评:看颜值、身量

枕套采用优选天丝面料枕套采用优选天丝面料

  智能天籁枕 TL001以简单的白色为主,附带条纹型侧边,更显清新活力。其规格为63*40*11/9,枕套采用优选天丝面料,柔软顺滑,触感舒适,给小编带来很好的第一印象。

  材质测评:真材实料

sleep亲水性智慧棉模具sleep亲水性智慧棉模具

  施力普枕芯采用sleep亲水性智慧棉模具化成型,材质为60D亲水眠,柔软又不失一定硬度,能有效减少与头皮之间的压强,使血液循环可从压力较小的地方通过。

传统记忆棉VS亲水性智慧棉传统记忆棉VS亲水性智慧棉

用亲水性智慧绵种植出来的小白菜用亲水性智慧绵种植出来的小白菜

按压下去,满满的舒适感按压下去,满满的舒适感

    此外,亲水性智慧绵绿色环保,在透气性能和舒适触感方面也更具有优势。

  特性功能测评:眠音助眠科技

 内嵌指向性立体声单元与高科技睡眠监测芯片 内嵌指向性立体声单元与高科技睡眠监测芯片

连接枕头指向性立体声单元与芯片,可以感受声音的频率波动

手机APP对睡眠时长、翻身次数和打鼾次数进行监测


  内嵌指向性立体声单元与高科技睡眠监测芯片,消费者只需要搭配专用手机APP,就可以实现睡眠监测、智能唤醒、智能助眠、睡眠测评、睡眠分析和在线诊断等功能。非穿戴式睡眠监测,轻松掌握整晚的睡眠状态。

  有的人睡的时间很长精神依然不佳,有的人睡觉时间少但睡眠质量却很好。针对这个问题,施力普的工作人员给出了解答:“深睡眠是黄金睡眠,只有达到深睡眠时睡眠周期休息的恢复效率才最高,才能保证睡的好。施力普智能天籁枕通过特定音乐自然引导我们大脑进入高效恢复的深度睡眠状态,加快入睡速度,提高睡眠质量。”

  试睡测评:

平躺平躺

侧睡侧睡

  舒适度:四颗星

  另外,枕芯会根据头部的压力和人体的37度体温下陷止至最佳位置,对头部提供最均匀的承托,无论侧睡和仰睡都能维持人体的正常颈部生理曲线。

  测试人员睡在枕头上,我们可以从侧面看出人体肩部、头部线条和枕头是紧密贴合的,可以看到枕头的柔软度与支撑性非常强,很好地维护人体的颈部生理弧度。

  6分区护颈设计,适合不同人群和不同睡姿的舒适需求。

  细节测评:

  原装正品

  枕头附有施力普LOGO,原装正品,质量让人保证。

  测评总结:

  经过小编的亲身评测,这款枕头从材质到工艺,从外观到体验,绝对是一款舒适贴心的良心产品。把它搬回家,你可以解锁每一次翻身预测每一次打鼾,轻松打造好睡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