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尼美北欧阳光,在家感受自然健康的生活情趣

icon 2017-12-07 16:27:46
icon 0

摘要:美尼美北欧阳光自然清新的木纹,凝练的线条设计,灵动而富有活力,营造舒适爽朗的家居生活空间,让生活时时充满诗情画意。

  在这个越来越注重环保的时代,人们都向往自然的健康的生活环境。生活讲究格调,然而也非越奢华的东西越能打动人心,朴实自然的家居更能让人感觉平和放松。美尼美北欧阳光正是一款倡导自然和健康的定制家居,让我们走近它,感受生活自然轻松的那份情趣。

  一、清新自然的外观印象

  美尼美北欧阳光整体采用纯绿配色,极致清新风格让人心旷神怡。自然清新的木纹,凝练的线条设计,灵动而富有活力,营造舒适爽朗的家居生活空间,让生活时时充满诗情画意。

  二、除醛板材净化室内空气

  甲醛作为一种对人类有害的气体,是生活中的无形杀手,对家庭中的儿童、孕妇、老人身体健康危害尤其严重。甲醛挥发期可长达10-15年,高挥发期也高达2-3年,必须要有一种能够持续除醛能力的产品,才能真正解决好甲醛问题。美尼美北欧阳光采用除醛板,获得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认证,“洁净醛力”帮助消费者解决甲醛威胁问题。

  美尼美北欧阳光的除醛板是以无甲醛添加的MDI胶制作的定向刨花板为基材,在浸胶溶液中加入纯天然材料纳米硅片和甲壳素为作用基,饰面浸胶之后经高温贴压,形成具有除醛除菌功能的环保板材。除醛板表面的纳米硅片能将空气中逸散的甲醛吸附至板,而甲壳素所含的胺基(-NH2)能与甲醛发生化学反应,生产微量水汽和无害物质“肟”。美尼美北欧阳光环保除醛,持久有效净化室内空气。

  三、巧妙布局让小空间得到大利用

  房价高企,在有限的预算里又需要有一处安身之所,小户型成为不少年轻人的选择。房子虽小,功能却不能缺。美尼美北欧阳光充分利用小空间,将餐厅、客厅、卧室等功能区域集于一体,功能齐全,分区合理,而又不显空间拥挤。

  卧室与客厅利用电视柜作为间隔,客厅和餐厅利用矮柜座位作为间隔,既能充分发挥每个空间的作用,又利用最小的地方解决空间分区问题,实在是一举两得的好办法。

  四、强大收纳系统节省空间

  打折季“买买买”的战利品塞满了衣橱,“熊孩子”的玩具扔得乱七八糟,各种旅游纪念品堆在储藏室的角落里积灰……相信不少人家中都是这个模样,来一套收纳功能强大的产品,让家中永葆整洁干净。美尼美北欧阳光拥有一套强大的收纳系统,非常适合小户型家庭使用。

  (1)隐藏式柜体阶梯

  美尼美北欧阳光在地面与上层床的连接处,采用隐藏式柜体阶梯设计,既能当上床的楼梯使用,也能当收纳抽屉使用,节省了不少空间。

  (2)移门衣柜

  美尼美北欧阳光利用上下床的下层位置,做出了一个可充分利用空间的移门衣柜,一张床的空间,就做出了一个卧室的效果,同时移门设计不会占用客厅空间,十分巧妙的设计。

  (3)矮柜座位

  美尼美北欧阳光采用矮柜座位作为客厅与餐厅的隔断,矮柜座位,放在餐桌旁,就成了吃饭用的座位椅子,另外它还是具有强大收纳功能的收纳柜,座位下方设有抽屉,旁边还有开放式的收纳架,给小户型带来“大大的”使用空间。

  (4)挂式柜体

  美尼美北欧阳光还采用挂式柜体设计,将空间上下隔开,错落开合的样式既能展示藏品,也能收纳物件,关键是不占用一点地面的空间哦。

  五、移动书桌创造亲子时光

  孩子的成长离不开爸爸妈妈的陪伴与引导,孩子生活习惯和性格的形成,都跟父母有着极大的关系。在孩子的主要活动区域——客厅,留出陪伴的空间,陪着他一天天长大。美尼美北欧阳光在落地柜处设置了可移动书桌,把小书桌拉出来,还有家长的陪伴位置,让你分享着孩子成长的点点滴滴,让客厅留下美好的亲子时光。

  总结:美尼美北欧阳光,干净亮丽的纯绿与木板搭配,营造的清新氛围让人心旷神怡。同时客厅、卧室、餐厅等功能区域集于一体,让小空间得到大利用,再搭配隐藏式柜体阶梯、矮柜座位等收纳设计,为房子节省了不少空间,而环保除醛板材,则能持久有效地净化室内空气,让你和家人的健康得到保障。美尼美北欧阳光集时尚与健康于一身,你舍得错过吗?

(声明:新浪家居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