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逛店|远大洁净空气体验馆崇尚纯净优质生活

icon 2017-11-27 14:34:10
icon 0

摘要:上周的周末,想必南方大部分的小伙伴都不太好过,受到强冷空气影响,整个南方地区有明显降温和大风天气,小编所处的城市最低气温跌至6-8℃。下半年最强冷空气已经到家门口了,雾霾也在你没有一点点防备的时候,悄悄来临,为了探寻在秋冬雾霾季节洁净空气的...

  上周的周末,想必南方大部分的小伙伴都不太好过,受到强冷空气影响,整个南方地区有明显降温和大风天气,小编所处的城市最低气温跌至6-8℃。下半年最强冷空气已经到家门口了,雾霾也在你没有一点点防备的时候,悄悄来临,为了探寻在秋冬雾霾季节洁净空气的法宝,今天小编来到了位于杭州的远大洁净空气体验馆一探究竟。

  这家远大的体验馆的地理位置相当优越,位于杭州的市中心,周围政府机关林立,虽然身处闹市,但却有一种闹中取静的感觉。从杭州的地铁一号线的B号口出站,步行只需几分钟就可到达。

  远远的就看到远大显眼的黑色店招,“抗雾霾有远大”,鲜明的主题向所有人宣告了远大洁净空气的使命,让人一眼就能够找到门店之所在。针对于都市追求生活品质的中高端人群,远大有全系列的产品线,适合各种家庭的使用。齐全的产品种类,让每一个来此购买的人都不会空手而归,都能选到自己十分满意的空气净化产品。

  一进门,小编先感受到了与外面不同的新鲜感受,由于小编去的那天正好是下雨天,本来外界的空气就有一些闷热潮湿的感觉,但整个店里的空气却十分清新。走进大厅,小编终于见到了我们今天来体验的远大的产品系列。

  整个不算大的店面里全都使用了远大的新风系统,真正做到使整个室内的环境的洁净与舒适程度达到了顶峰,这就是好空气带来好生活的健康理念。

  这就是远大的洁净新风机本尊,整个远大洁净空气体验馆就是靠这台机器运作,净化空气的。简洁优雅的外形,线条分明的轮廓,工作人员介绍说,远大以“极简”为原则,在一些不必要的附加项上做减法,专注于洁净室内空气与带来洁净的室外新风,所以远大的产品独具匠心,充满了远大的智慧结晶。

  打开柜门,远大的洁净新风机自动断电,确保了使用者的安全,我们可以看到整个新风机的下半部分由粗效过滤,静电除尘与热交换器组成,各项的装置的摆放位置以及风的运动轨迹都是做过多次试验,确保静音又高效的为室内带来源源不断的新风。并且,偷偷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粗效和静电除尘部分都可以进行清洗,无需更换,多次使用哦~

  上面则是H13医用级过滤网,远大称之为超级过滤器,我们可以知道,一般的净化器滤芯不会这么厚这么大,为什么远大会采用这样的方式呢?工作人员看小编我疑惑的眼神解释道:远大对于空气净化的效果有着极致的追求,所采用的超级过滤器能过滤99.9%的PM2.5,一般来说,家用净化系统最应该被关注的就是净化效率,这样超大过滤网,不仅过滤效率有保障,而且容尘量大大提升,并且远大独创静电除尘技术能过滤98%的PM2.5,留给超级过滤器的负担只有2%,极大延长了超级过滤器更换周期,远大洁净新风机的超级过滤器更换周期可长达1~2年,降低了使用成本。

  店长还告诉我们,使用远大洁净新风机时必须注意房间的密闭性,现在整个店面的窗户都24小时保持紧闭,整个店面的空气全都是通过远大新风系统引进的,具体效果有多强,我们来实地检测一下。在室内环境中打开远大的环境仪检测,可以清晰地看见,室内已经完全没有PM2.5的污染了,而且在全部窗户都封死的情况下,整个空间也没有缺氧的情况。怪不得一进门,小编就立马觉得空气变得清新的不少。看来远大承诺的“室内比室外洁净100倍”的确所言非虚。

  除了洁净新风机,店里还展示了远大其他系列的产品,包括远大的空气净化机,大出风口的设计,不仅降低了噪音,还显得非常简约自然。

  在这个雾霾频发的季节,要保护家人呼吸健康,不妨到您附近的远大洁净空气门店感受下远大的百倍洁净生活,查询方式也很简单,只需关注“远大空气”官方微信,发送实时位置即可获取附近体验厅地址。抗雾霾有远大,小编与您一起为健康发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