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福维克 thermomix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机

icon 2017-12-13 13:53:42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 产品评测】很多喜欢做饭的朋友一定会有这样的问题,做不同的菜品需要不同的厨具,炒锅、炒勺、平底锅、砂锅、电饭煲、蒸锅等等。菜品不同需要的厨具就不同,各种厨具摆满厨房、搞得厨房乱七八糟的。最关键是厨房乱还可以收拾,但更糟糕的是你的厨...

  【新浪家居 产品评测】很多喜欢做饭的朋友一定会有这样的问题,做不同的菜品需要不同的厨具,炒锅、炒勺、平底锅、砂锅、电饭煲、蒸锅等等。菜品不同需要的厨具就不同,各种厨具摆满厨房、搞得厨房乱七八糟的。最关键是厨房乱还可以收拾,但更糟糕的是你的厨艺,你真的确定能够凭借那些厨具就能轻而易举地做出一桌饭菜吗?你做出来的饭菜家人敢吃吗?今天小编拿到了一款堪称神器的料理机,虽然它的身材还木有一个咖啡机大,但是它融合了12项厨房用品的功能,不管是蒸煮、搅拌、磨豆浆,还是揉面、炒菜、切碎食物、它都游刃有余,有12种丰富功能的配合,做出一顿丰盛的大餐只需要一台机器就够了。

9

来自德国的迷你无烟智能移动厨房

1

1


  【评测产品】福维克 thermomix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机TM5

  【品牌】 VORWERK Thermomix /美善品

  【产品型号】TM5

  【产品功率:】1500W

  【产品容量】容量: 2.2L

  【评测时间】2017年12月10日  

1

一外观篇


98

5

8

  福维克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机TM5采用乳白色高品质工程塑料材质,乳白色材质相比较普通白色更耐脏,日常使用后及时清洗打理就可以保持外观清洁。产品整体外观简洁,包括主锅、控制面板、旋转按钮。还有配套的蒸锅及工具。通过上述照片可以清晰看到通过料理机制作美食只需要按顺序将食材放入主锅,然后通过屏幕调控时间、温度、转速等等。最后点击确认就可以等待美食出锅啦。操控和外观的最直观感觉就是——简洁。

9

5

一配件篇

2

  福维克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机TM5主锅采用坚固耐用的医疗级不锈钢材质,拥有2.2升大容量空间,一台机器就可以为全家人制作一顿丰盛的大餐。主锅底部安装有加热装置及温度感应器,侧面有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把手,用户可轻而易举地将主锅放入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机底座内。

3

  上图可以看见不锈钢主锅内的搅拌刀组,刀组由四片刀叶组成,材料为德国Solingen(德国著名的不锈钢制作地)制造的顶级不锈钢, 不需要花心思维护,可以安全地用洗碗机清洗。主锅内部设计同样十分简洁。

1

  附有安全圆盘的刮刀棒是福维克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机TM5另一项智慧设计,当刀组在运行过程中,不打开主锅盖,利用刮刀棒从主锅盖开口置入主锅内,安全盘可确保刮刀棒不会碰触到刀片,这表示烹調、过滤或切磨时同样可使用刮刀棒作为辅助。另外一个妙处,这个安全盘的形状设计可以保证将刮刀棒放置在桌面上时棒刃不会接触到桌面,保持桌面干净也保证饮食卫生。

9

3

  福维克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机TM5网锅以高品质食用树脂制成,网锅是件多功能物件,用户可通过网锅来过滤果汁与蔬菜汁,另外,网锅底部配备脚架,能够让汁液从网锅内的食物处滴出来。同时,用户也可将肉丸或鱼丸这类柔软的食物放在网锅内来炖煮,还可以拿来蒸饭。对于糖尿病人这样蒸饭非常好,因为可以把米饭的糖分过滤出来,而米汤还留在主锅底。网锅还能作为漏水盆来使用,用户只需将洗好的蔬果放置在网锅内,再将网锅放在主锅盖上,即可起到过滤水的功能。

7

  蝴蝶棒,需要时将蝴蝶棒安插在刀组上就可打鲜奶油或蛋白,同时也能用来制作奶油布丁或奶油混合物。在煮牛奶或者制作布丁、果冻时,蝴蝶棒可让食材持续混合,防止食物沾黏。另外,蝴蝶棒安装起来也相当简单,用户只需将蝴蝶棒插入搅拌刀组即可。

5

1图中显示为中国地区开发的食谱系列

  食谱芯片:购买福维克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机TM5开箱时,会得到免费的一套食谱及配套的食谱芯片—《美善品幸福厨房家常料理》,大家一般也亲切的简称它为“基础食谱”。食谱芯片通过贴在主机左侧的食谱芯片(除了家常料理芯片外,其余芯片均需另外购买),我们在可触式屏幕上可以看到这道菜的做法,根据菜谱的提示,使用选择按钮来设定时间、温度和速度,轻轻松松就能完成一道菜的制作。

6

  蒸锅配件由主蒸锅、蒸盘和蒸锅盖子三个方面组成,需注意一点该蒸锅采用食品塑料制成,不能放入微波炉、烤箱或其他电器中使用,以免带来不必要的损失。蒸锅的底部与蒸盘皆设计有平均分布的小孔,以确保蒸气能均匀散布在蒸锅内每个角落。所以要将食物摆好,好让更多的小孔通气。通常食物放置不要太挤即可。

一细节

  福维克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机TM5控制面板非常简洁,一块触摸屏幕和一个旋转按钮加上产品logo就是它的全部组成。其中触摸屏除了可以显示称重、时间、温度和速度外还有显示食谱。而且在屏幕下端有四个触摸式快速按键可以方便快速进入实用功能。按钮可以设定时间、温度和速度、按压按钮将直接停止工作。开机和关机均是长按此按钮。

8

  福维克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机TM5后背处配备一处大面积的通风口,大通风能保证机器高功率下安全使用,切记要确保其通风顺畅,另外,用户要确保通风口不被溅油、残留食物等物品塞住,如此可能导致机器损坏。

1

2


       福维克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机TM5控制面板操作简便清晰。温度、时间、速度均可以通过屏幕触摸手动调控。并且每道工序结束都会有提示音乐和显示画面。

一美食篇

  有了这么好的机器必须要使用一番才可以真正体会它的强大功能。(由于机器寄来做测试只有一周的时间)于是乎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我拿起食谱选择了几道简单易操作的食谱。

排骨海带汤

  作为地地道道的北方人,汤几乎是从来不做,但是却一直想尝试,一直很担心熬汤的火候和食材不好把控,不过有了福维克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机TM5这一切都是浮云。借着这次测评的机会按照原机配套的食谱准备来一个排骨海带汤试试机。

1

  原料:排骨、海带、姜少许、葱少许、料酒适量。(原来做个汤配料这么简单)

0

  第一步称重:不知道各种食材的配比没关系,芯片里的食谱已经记忆好一切。而且料理机的称重功能可以去皮清零,方便的称出各种食材的重量,不用担心。

8

  第二步倒入原料:将称重好的原料依次导入主锅中,根据菜谱上面的时间、温度、速度的数据依次通过控制面板进行调控。点击开始。剩下的就是等待了。

1

  第三步放盐:主锅熬制完毕会提示(每个阶段完成会有音乐响起提醒大厨们要进行下一步了),放入食盐。在熬制一分钟出锅。

2

1

红烧肉

  红烧肉这道菜被很多人喜爱,但是想真正做好它也并不容易,火候很重要,而且要时刻盯住他否则就会糊锅。这一切因为福维克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机TM5的出现都变得轻而易举。

       原料:五花肉、姜少许、冰糖少许。(什么时候做红烧肉变得这么简单)


2

5

5

1

果汁

  都是肉菜,饭后必须来点果汁压压胃,福维克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机TM5榨汁非常方便而且几乎没有废渣。

       原料:苹果、鸭梨、橘子等。(水果种类多多益善)


1

2

3

4


       做饭体会:整个制作过程非常简单,按照食谱的配比准备食材和辅料,称重分配食材,投入主锅,设定时间、温度、速度、等待每个步骤的完成和下一步的进行。整个过程除了之前的准备阶段外其他时间你可以去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没有油烟、没有翻炒、不需要一直守在炊具旁边。让做饭变成了一种享受。这里必须要点个大大的赞!

---------------

5

  评测总结: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生活节奏逐渐加快很多年轻人的餐桌上被各种外卖占领,自己在家里做饭变成了一件非常奢侈的事情,而今天我们带来的这款福维克TM5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机将12 种厨房家电合而为一,功能包括秤重、混合、切碎、研磨、揉面、调合、蒸煮、烹煮、搅打、控制加热、搅拌与乳化。可以制作面包、包子、Pizza、冰淇淋、蛋糕、各种汤汁,还可以自己加热煮,另外还有蒸锅的功能可以蒸鱼。这样的机器即是划时代的产品同时也是适应时代的产物。如果你们手头没有Thermomix美善品料理机,又想体验健康美食,那我来给你们支个招:关注Thermomix美善品官方微信,或者登陆美善品官网,选择离你最近的美食体验中心,体验中心为有专属美食顾问为你演示和介绍产品更多有趣的细节。拥有这样一台设备可以改变你的食谱、丰富你的餐桌、甚至让你的人生更加健康精彩,虽然它的价格还是比较高,但是我们不能忽视它的存在,我也相信会有更多的人选择它。

相信我、当你亲身感受它的功能后你就会觉得 拥有它是你幸福的开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