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尚门窗雅尚系列推拉门,给你静无止境的雅致生活

icon 2017-12-11 11:36:24
icon 0

摘要:尊尚门窗雅尚系列推拉门如它的名字般优雅时尚,大气的外观,精致的设计,充分演绎着生活美学。

  一扇门,推拉开合中隔开的不仅是一个空间,更是生活场景的变换。室外是喧扰的都市,室内是幽静的家居生活。一扇推拉门,让你隔绝纷扰,尽享风光。在一推一拉,一开一合之间,领略自然之美,坐享舒心生活。让我们一起走近尊尚门窗——雅尚系列推拉门,细细品味它的“雅”与“尚”,领略它的用心做工。

  一、外观评测

  尊尚门窗雅尚系列推拉门,整体外观典雅大气,线条简约,图案精致,通透明亮,兼具简约与时尚,放眼望去,与门外景色仿佛融为一体,在家,欣赏美景,也欣赏承载着连接美景的雅尚推拉门,让生活增添几分惬意,十分适合追求产品设计艺术感,对生活品质有追求的消费者。

  尊尚门窗雅尚系列推拉门,除了小浪评测这款“玫瑰金”颜色以外,还有纯白、电泳香槟、砂面泰柚、澳洲红檀、巴西玉檀木等多种款式可选,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装修风格需求。

  二、隔音性能评测

  门作为一道屏障,承担着重要的场景切换功能,一门之隔,两个世界,特别是对于安装在阳台的推拉门来说,其隔音功能尤为重要。尊尚门窗雅尚系列推拉门国标型铝材,三重密封设计,水密、气密都达到了国际最高标准,从而令隔音效果更好。

  同时先进的密封嵌入式门框工艺,将门扇嵌入至门框内,多余空隙利用毛条无缝贴合,做到最紧致的结合,配合4+18a+4规格全密封双层钢化中空玻璃,隔音效果更出色,据官方资料显示,尊尚门窗雅尚系列推拉门有效隔音30分贝以上。

  三、推拉效果评测

  名为“推拉门”,那它必然需要经受多次的推拉,其推拉性能也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尊尚门窗雅尚系列推拉门,采用机械轴承超静音滑轮,单组两轮可承重130KG重量依然顺滑自如,而雅尚系列推拉门一扇门重不会超过80KG,却使用了两组静音滑轮,保证推拉过程将声音降至最低,而推拉感觉保持顺滑不阻滞,使用寿命可确保长达30年以上。除了小浪评测的铜条地轨,还有不锈钢地轨可供选择,铜条轨道清洁方便,不锈钢轨道防水性能更好,消费者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购。

  四、拼接技术

  由于技术原因,门窗类产品都很难做到一体成形,拼接的技术直接影响到门的美观与防尘防水功能。尊尚门窗雅尚系列推拉门采用精细化45度角无缝拼接技术,贴合面缝隙小于0.01mm,不细心观察,完全留意不到拼接的缝隙,整体效果自然美观。

  五、贴心细节

  由于多次开合,门扇和门框会经受碰撞,长年累月下来,对门的伤害可不小。因此尊尚门窗雅尚系列推拉门采用防撞胶圈,有效防止门扇撞击门框,延长推拉门的使用寿命。

 总结:尊尚门窗雅尚系列推拉门如它的名字般优雅时尚,大气的外观,精致的设计,充分演绎着生活美学。其优良的隔音功能、推拉功能和拼接技术,让雅尚系列推拉门在美观、功能和使用寿命上都得到极致的发挥。一扇门,内外两个世界,营造不一样的精彩生活。

(声明:新浪家居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