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百得胜时空·烟系列 给你一个品质暖家

icon 2017-12-27 15:37:03
icon 0

摘要:迈过三十岁的门槛,时刻感觉一阵阵巨大的恐慌向我迎面袭来——周围的朋友结婚了,买房了,生孩子了。

  迈过三十岁的门槛,时刻感觉一阵阵巨大的恐慌向我迎面袭来——周围的朋友结婚了,买房了,生孩子了。时代的车轮呼啸而过,城市的房价节节攀升,一个个新的生命来到世间,而我却在南方多雨的小镇上面对四面白墙不知所措……家,到底应该怎么装?它一定要是一个温暖的地方,一个有品味的空间,一个真正释放自我的场所。全屋定制可以完美解决你的焦虑。今天小编就推荐一款百得胜时空·烟系列,给你想要的品质与温暖。

  【时空·烟-客厅空间】

  一个好的客厅可以惊艳一个家,客厅是一个家的灵魂之所在。一个占据最大空间,频繁使用到的一个区域,也是客人进门的第一眼空间,这里的布局显得尤为重要。

  浅浅的灰色镶嵌暖心柠黄,像月夜里执着的星光,一颗柔软而疲惫的心总在不经意间就被这一缕温暖照亮。在这个时空里,做一个文艺而优雅的梦:青春如烟、自在徜徉。

  入户柜的设计简洁大方,虚实结合。均采用百得胜模压板为主材,灰色门板和暖心柠黄套格搭配,转为年轻时尚人群设计。让空间也显得越发灵动和温暖。

  电视柜区域收纳功能非常强大,左侧是一个竖形壁柜,可以收纳一些读物和光碟,吊柜设计比较精巧,采用导轨移动柜门,可以任意变幻,物品拿取方便快捷。

  百得胜时空·烟的所有柜体面板都采用压膜工艺,门板及抽面板采用EO级密度板,门板细节处设计非常精细,现代感十足的线条,颜色搭配也非常时尚大气,门板“安克尔灰”和柜体“英伦白”或“白色浮雕”花色,套格/套柜采用暖心柠黄花色,让客厅始终有一种慢慢阳光的味道。

  百得胜-韩居丽格压膜板的优势也非常明显,首先视觉上远看是英伦白,近看却能看到板材的木质的肌理,触摸表面光滑材质细腻,压膜板还具备超强的抗氧化能力,使用多年依然保持清晰的色泽和纹理。此外,还具备防水防潮、耐高温、抗压、耐磨等各大优势。

  五金件均采用进口奥地利百隆的产品,品质有保障,铰链经历15万次负重开合疲劳测试,承重力和耐用性都是一般国产铰链所不能比拟的。

  最值得一提的是智能化的设置,智能电力道轨,插座可以自由移动,颠覆传统的插座卡槽,让居家变得更简洁、干净、有序。

  【时空·烟-厨房空间】

  厨房是一个家温暖的核心区域,当你踏进家门,听见伴随漱漱的水声、切菜的哆哆声,感受到家的烟火气息之后,才能真正脱离“城市孤单”感受到家温暖的含义。

  厨房空间依然采用浅灰色搭配柠黄色,让厨房空间清爽温暖。吧台一侧的定制柜功能强大,储酒柜采用透明玻璃门,旁边就是一个封闭式的储物空间,可以存放一些平时用的餐盘碗碟一类。在右下角还专门设置了一个高脚杯收纳区域,在繁忙的节奏下偶尔喝一杯,生活也可以非常惬意舒适。

  小巧精致的吧台让厨房越发多了几分情调。吧台一侧也是一个比较大的储物空间,三五好友相聚,可以在这里享受美食,品尝美酒,无不快哉。

  【时空·烟-卧室空间】

  卧室是一个家相对比较私密的空间,你可以在这里释放自我,随心而为。当然,这里也需要一个更大的收纳空间,装得下你所有的漂亮衣物,也容得下厚厚的棉被。

  17

  (GIF)

  衣柜无疑是卧室里的重要元素之一,定制衣柜的优势便是可以量体裁衣,最大化的利用空间,给你一个大大的储物空间,并且每个空间都各具功能。无论是女士的围巾、吊带还是男士领带、袜子都有各自的安生之所。

  床头柜的设置比较巧妙,采用虚实结合的方式,设计了比较多开放式格子空间,方便您在入睡前伸手拿取、搁置小物件。

  抽屉的好处就在于将小件贴身衣服分门别类的收纳,让卧室干净整洁。抽屉采用阻尼开合,静音开关,即使爱人睡觉中,也不必担心推拉碰撞吵醒“TA”暖心设计,人性化的考量也是优质品质的体现之一。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热线电话: 0571-8817672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