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装修的小伙伴都比较关注这些,你关注了吗?

icon 2017-12-27 15:20:05
icon 0

    2017年即将过去,那么在过去的一年里哪些是装修小伙伴最关心的?小编根据后台数据统计出了小伙伴们常搜索的十大关键词,以及小伙伴们看的最多的一些文章,希望给其他准备装修的和正在装修的小伙伴一些启发!

    十大关键词:抽油烟机

    抽油烟机这个上榜让小编很意外,甚至有些惊讶,不过数据显示如此,所以呢小编就去查阅一些相关新闻,终于发现原来随着近来的各种美食节目,美食博主不时的推出一些美味,喜欢在家里做饭的小伙伴也就越来越多了,做饭多了抽油烟机的利用率自然就高了,利用率高了自然就开始关注油烟机的各种方面的知识了,所以抽油烟机就这么让人意外的上榜了。

    推荐阅读:

    家居微课堂:油烟机安装多高比较合适?

    油烟机真的可以解决厨房油烟问题吗?

    十大关键词:空气清新剂

    很多家庭喜欢使用空气清新剂,不仅能遮盖室内的异味,淡淡的香味也能使人心情愉悦。但是空气清新剂一旦使用不当,很可能就变成了空气污染剂!因为上述原因大家对空气清新剂我关注也越来越高了,故此,空气清新剂也就上榜了。

    推荐阅读:

    厨房清洗生活小窍门:食物也能当清新剂

    空气清新剂哪个牌子好?说说空气清新剂的那些事

    十大关键词:装修

    装修这个词就不必多说了,来我们新浪家居的小伙伴多是因为装修来的,装修上榜是必然的了。

    推荐阅读:

    来自一位老司机的装修花费总结

    装修是选半包,还是全包?

    十大关键词:红木

    随着这几年经济社会的发展,具有传统文化特色的中国红木家具获得了越来越多人的认可和喜爱,红木家具需求的快速增长直接推动了红木市场的迅速扩大,这些因素促使红木原材料生产企业不断扩大生产规模,无牌、无证的小企业和作坊也加入到红木市场的竞争行列中来。所以小伙伴们感兴趣也是应该的。

    推荐阅读:

    揭秘红木行业:为何款式差不多,价格相差那么远?

    红木家具究竟该不该上漆?

    十大关键词:甲醛

    甲醛的主要危害表现为对皮肤粘膜的刺激作用,甲醛在室内达到一定浓度时,人就有不适感。大于0.08m3的甲醛浓度可引起眼红、眼痒、咽喉不适或疼痛、声音嘶哑、喷嚏、胸闷、气喘、皮炎等。新装修的房间甲醛含量较高,是众多疾病的主要诱因。

    生活中对人体造成伤害的甲醛,可以说无处不在。涉及的物品包括家具、木地板;童装、免烫衬衫;快餐面、米粉;水泡鱿鱼 、海参、牛百叶、虾仁;甚至小汽车。不难看出,衣、食、住、行——我们生活最重要的四件事,甲醛竟然全部染指了,无处不在的甲醛让人忧心忡忡。所以网友对这个的关注度之高是前所未有的。

    推荐阅读:

    想治甲醛?你得先了解它!

    甲醛中毒症状有哪些?甲醛对人体的危害

    十大关键词:硅藻泥

    硅藻泥(英文:Diatom mud)是一种以硅藻土为主要原材料的内墙环保装饰壁材。其具有消除甲醛、净化空气、调节湿度、释放负氧离子、防火阻燃、墙面自洁、杀菌除臭等功能。各位小伙伴对健康的要求越来越高了,还能起到净化作用,但是都担心买到假的硅藻泥,所以对这个词也没少搜。

    推荐阅读:

    硅藻泥涂料的优缺点有哪些

    硅藻泥乳胶漆怎么选?硅藻泥乳胶漆选购技巧

    十大关键词:风水宜忌

    风水!大家都关注,这个东西你说它什么都好,反正是几千年传下来的,总有它的道理。

    推荐阅读:

    聪明女人不会犯的卧室风水禁忌

    38种不吉利厨房巧布风水 厨房装修必知的风水知识

    十大关键词:地暖系统

    地暖系统是地板辐射采暖的系统简称,之所以称为地暖系统是因为地暖本身不是单一的产品,地暖一般以系统的形式出现。地暖系统包括热源、管道以及相应的辅材,是最舒适健康的家庭独立采暖方式之一。随着小伙伴的生活水平提高,对这个舒适健康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所以地暖系统也成了我们的首选了。

    推荐阅读:

    到底是用暖气片好,还是地暖好?

    了解地暖系统原理 正确使用家庭地暖

    十大关键词:榻榻米

    首先,榻榻米很经济。它具有床,地毯,凳椅或沙发等多种功能。根据预估,同样大小的房间,铺“榻榻米”的费用仅是西式布置的三至四分之一。其次是能有效利用空间。在房间小的情况下,若不摆放床、桌椅之类的家具,能节省出很大空间。因此也成为了小户型小伙伴的首选,能装,美观,省空间。

    推荐阅读:

    如何选购榻榻米垫

    功能与舒适融合 8款榻榻米式书房

    十大关键词:净化器

    净化器!不用想也得上榜,因为连年的雾霾小伙伴家里基本都买了净化器了,净化器怎么买?净化器都有什么种类?净化器效果?等等,都是我们关心的问题,所以大家对这个词都很感兴趣!

    推荐阅读:

    空气净化器施了什么法,浑浊空气秒变清新?

    有滤网还是没滤网 空气净化器选哪种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