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质感与简约设计兼备,美尼美伊丽莎白演绎高雅格调

icon 2017-12-18 16:57:29
icon 0

摘要:能不能既拥有实木的质感,又能坐享简约的设计?美尼美伊丽莎白用实木为你演绎简洁高雅格调!

  在选择家具的时候,由于实木那温润的质感、独特的木香和优异的环保性能,确实吸引了不少实木粉丝。随着小户型的盛行,简约时尚风格越来越受到年轻消费者喜欢,虽知道质量上乘,但实木那笨重的外形也令不少实木控望而止步。能不能既拥有实木的质感,又能坐享简约的设计?美尼美伊丽莎白用实木为你演绎简洁高雅格调!

  一、外观印象

  美尼美伊丽莎白采用纯净的简欧白搭配自然实木纹理,造型边条和饰面巧妙融合,碰撞出宁静的生活气息。板木结合,底蕴保留了实木的厚重华贵,经过开发色漆处理,打破了实木所产生的沉闷感,让造型呈现欧式清新风格,简约高雅,真切符合现代都市人所追求的生活格调。

  (1)书房设计

  以传统英式生活中的优雅与精致为设计元素,清雅的色泽,给你淡如流水的静逸,益思索益想象。半开半合的柜式设计,加上半回型的布局,让空间开阔敞亮。

  (2)厨房设计

  简约而不失大方的厨房设计,虚实合理搭配设计,收纳有规划,实用之余尽显时尚美观。整个厨房动线规划符合烹饪流程,洗菜区、切菜区、烹饪区,分工明确,操作方便。

  二、收纳设计

  在房价越来越高的今天,大家都想尽可能利用好每一寸空间。美尼美伊丽莎白拥有强大的收纳系统,助你打造整齐有序的家居空间。

  (1)书房收纳设计

  在忙碌的生活之余,我们也需要有一方净土,细细品味人生。或读一本好书、或总结近期感悟、或三五好友话家常。美尼美伊丽莎白运用创新的设计手法布局空间,灵活利用立体空间和平面面积,打造出超强收纳性能,且整体框架不显拥挤。

  用榻榻米打造强大的收纳空间,榻榻米铺上被席,可供学习工作后适时休息,缕清思路,放松心情,亦可作客人休憩之处。床体下还有众多收纳箱,把不常用的衣服棉被放在靠墙边的收纳箱,把当季常用衣物放在靠外的收纳箱,合理分配空间,拿取衣物更方便。盖板带有缓冲器,不容易夹伤手或者碰损柜板。

  上沿书柜设计,向上延伸空间,大大增加了墙面收纳,同时不占据太多地面面积,即使家里面积再小,也不怕没地方安置心爱的那些读本了。

  (2)厨房收纳设计

  美尼美伊丽莎白厨房合理的格局规划,巧妙的空间设计,让你随心所欲开展一场又一场的厨艺展示秀。橱柜内部设计的各式拉篮最大化利用厨房空间,置物有序,拿取自如。

  烟机收纳柜,包覆抽油烟机主体,抽油烟机与整个厨房设计融为一体,美观便捷。

  而嵌入式厨电安装,则完美利用空间,令厨房整体显得美观大方,烤箱、蒸箱、洗碗机、微波炉等电器通通有专门的安放位置,整齐有序且使用安全。

  橱柜里各类拉篮设计,碗碟餐具、厨具、配料分类存放,避免碰撞,拿取自如。在橱柜转角处设计了转角拉篮,一改边角位难拿取东西的印象,轻轻一拉,转角左右两边的拉篮就出来了,十分方便。

  三、五金评测

  美尼美伊丽莎白采用c-16型号拉手,精致小巧,跟整套伊丽莎白优雅的气质十分相衬。

  书房里榻榻米的专用拉手,与板面紧密贴合,不会造成凹凸感,平坦舒适。把拉手翻转过来,则轻松拉放抽屉柜面。

 四、装饰线评测

  美尼美伊丽莎白整体外观简约时尚,但做工用料一点也不简单。柜体装饰线厚度是36毫米,柜体顶线厚度是80毫米,更坚固耐用。

  五、贴心细节设计

  一款消费者认可的产品,除了样子美观外,一些贴心的小细节也加分不少哦!

  在放置碗碟的拉篮下方,还专门设计了沥水板,这样能有效避免碗碟残留的水再次滴湿下层的餐具,而且沥水板容易安装拆卸,使用起来十分方便。

  橱柜洗菜盆下方柜体放置包覆铝箔纸的活动底板,不容易被弄脏腐蚀,亦便于后期维护、清理、更换。

  六、厨电品质有保障

  橱柜面积不大,却涉及到众多电器,美尼美伊丽莎白配套品牌厨电,质量有保障,让你在厨房无忧烹饪,安心发挥厨神潜质吧。

 总结:美尼美伊丽莎白造型设计简约大气,色调搭配温馨舒适,整体营造出典雅温情的生活格调,虽是真材实料实木用材,但是以现代简约设计巧妙淡化实木的深沉与厚重,打造实用主义的大容量储物,配套高品质电器,让生活多一分优雅,多一分从容,多一分安心。

(声明:新浪家居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