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舒适不张扬 低调绿沙发打造小清新范儿

icon 2018-10-29 15:28:03
icon 0

摘要: 绿色虽然不是空间的主色调,却是绝对吸引注意力的色彩,养眼的绿色总能让你百看不厌。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墨绿色沙发,让你眼前一亮。

  绿色虽然不是空间的主色调,却是绝对吸引注意力的色彩,养眼的绿色总能让你百看不厌。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墨绿色沙发,让你眼前一亮。

  测评时间:2017年4月20日

  测评地点:东莞名家居世博园圣世年轮店面

  测评产品:圣世年轮  静兴  原木系列LEF-00203沙发

  测评项目:外观、材质、性能

  【评测编辑】新浪家居 陈文敏

  【外观测评】

   

  整体墨绿色,真皮质感沙发,显得清新优雅。全实木结构框架,高密度回弹性海绵,柔软度和舒适度都非常高。在设计上,突破了欧洲现代家具在设计与工艺上的局限,通过呈现自然原生态的纹理与线条变化为主,清新时尚,适合年轻的消费群体。

  【材质测评】

  沙发在实木框架上运用“万木之王”柚木,其干燥性能良好,不易变形分裂。另外,柚木属于热带树种,在日晒雨淋干湿变化较大的情况下不翘不裂;耐水、耐火性强;能抗白蚁和不同海域的海虫蛀食,极耐腐。据说,郑和下西洋的航海船只以及泰丹尼克号的甲板都是由柚木打造和铺设的。

   

  柚木具有自然油性,不易变黑。沙发上的木材则是将原木材直接抛光后制作而成,保留了原有的原木自然边。表面上的金黄色是在经由加工的过程中让其每天经历水与太阳的双重洗礼,运用90天的风干干燥而成。

  据品牌总监介绍,柚木经过时间的洗礼和空气的风干,颜色将会越发明亮。

  【面料测评】

  沙发采用进口头层黄牛皮,拥有原始的皮肤纹理,毛孔细且浓密,耐腐蚀耐磨,同时拥有良好的透气性和韧性。

  【细节测评】


  坐垫为高弹力海绵与实木框架,舒适度极好。

  靠背后部有拉链,可以拆开,方便清洁。

  【坐感测评】

  在家随意葛优瘫,直接躺在沙发上,头靠靠背也是一个极好的享受。

   

   

  布艺休闲椅与真皮沙发混搭,更显设计感。

 编辑总结:这款沙发相较于传统的北欧风格显得离繁华不远,离自然更近。其清新自然的设计适合当下年轻人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