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仕沙发测评 | 699的变形神器逆转兵荒马乱的996

icon 2019-07-24 16:10:13
icon 0

摘要:本期种草的产品是一款坐躺皆宜,柔软舒适的逆转996疲惫的变形沙发~

  或许你一心只想用996的拼搏换来别人眼里不一样的你,但有时996的工作状态榨干了你对生活的热情,连小憩都成了奢望。小浪以为,在这个奖励拼搏的年代,成年人的世界不应只有疲惫。当所有的人只在乎你能飞多高时,小浪只想关心你飞得累不累。

  小浪本期给你推荐一款逆转996疲惫的变形神器,可以通过手动调节,让沙发秒变为柔软的床,可多功能使用,坐躺皆宜,柔软的包裹感能让你忘记烦心,适合春困秋乏冬眠夏打盹的各种时候,坐在上面连发呆也是一种享受……

▲解锁最舒服的姿势▲解锁最舒服的姿势

  品牌:芝华仕

  品名:头等舱沙发单椅F-K918BM

  规格:H2667.5px、D2275px、L1900px

  测评项目:材质测评、功能测评、外观风格测评、舒适度测评、设计工艺测评、性价比测评

  测评地点:惠州敏华工业园

材质测评:★★★★★

·面料

  功能沙发与普通沙发不同,可以根据不同人群的需求进行调节,其面料经常处在折叠、拉伸的变化状态中,因此,一般面料会造成一定程度的损伤。所以功能沙发对其面料要求特殊,除了讲究舒适性,还对耐磨性、抗撕裂性有一定要求。一般情况下,柔软耐磨的科技布是这类沙发的不错选择之一~

  这款沙发采用的科技布面料,经小浪测试,耐污耐磨耐皱,不易变形,而且坐感柔软舒适,透气性比较好。

  此外,小浪还做了以下测试,小浪拿笔在面料上划几下,只需用布轻轻一擦,便干净如初。

·靠背坐垫

  功能沙发的高靠背需要根据人体受力点设计,符合人体功能学。其背部承托弧度需人性化设计,能起到放松身体、舒缓颈椎的作用。

  这款沙发整体设计符合人体工学,其靠背采用太空棉填充,给用户的腰部与背部舒适承托。其高靠背的设计弧度符合人体的黄金分割螺旋线,靠背完全贴合人体背部,让用户的头部和背部同时得到放松,同时关注用户的颈部健康,释放其脊椎压力,舒展颈椎,放松身体。

  坐垫填充自主研发的海绵,回弹性好、不软塌。高密度海绵在受压时,在不同形变状态下产生不同反弹力,均匀地分散身体压力,让用户坐感舒适,久坐不累。

·高承重的合金伸缩架

  这款沙发的合金伸缩架是自主研发的专用合金钢伸缩架,通过26万无折损测试,承重高达160Kg,承重力强,经久耐用。

外观风格测评:★★★★★★

现代简约、时尚百搭

  沉稳大气的深蓝色调,流畅圆滑的设计线条,整体简约时尚而百搭。

  侧面看这款沙发的靠背非常饱满有型,两节式设计填补了人体与靠背之间的缝隙,沙发更贴合人的身体,对于支撑脊柱、释放压力都有非常好的效果。

  超薄扶手设计,小巧美观,舒适不占空间。

  它将经典元素与极简设计完美结合,更加符合现代人的审美需求,在追求完美的外观同时兼顾人体舒适力学的角度设计体验。

功能测评:★★★★★

·变形模式

  功能沙发的变形模式一般分为手动款与电动款两类。这款沙发是手动款,操作简单、易上手,而且调节不受电源限制,其挪动与位置的摆放与更自由。

  沙发的脚托设计操作简单。只需手动打开沙发侧面的纽扣便能将下部脚托抬高,给小腿部位舒适承托,缓解小腿酸痛感。

·调节幅度

  功能沙发的最大亮点就是能配合不同的需求进行多角度自由调节,体验感更加突出。这款沙发能进行110°--160°多角度的灵活调节设计,适当放松身体,能让用户找到自己最佳的姿势。

  当沙发的靠背与脚托同时调节,顿时沙发秒变一张床,让你小憩片刻,舒缓疲劳,享受惬意时光。

·承托设计

  这款沙发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根据人体不同部位需求融入区块化承托设计,使沙发不同位置的软硬与触感不同,更加贴合身体所需,坐感更加舒适,体验感更精准。

  这款沙发的设计对整天端坐、腰背肌肉关节酸胀的人群而言,能起到释放压力、放松身体的作用~

舒适度测评 :★★★★★

柔软亲肤 透气性良好

  为了做到精准评测,小浪找了几位不同身高、体重的人试坐了这款沙发,记录其中的一些数据与坐感。

  小苏(身高3925px,体重45kg):在沙发上随意切换坐姿,身体都能得到轻松,而且久坐清爽不闷湿,透气性良好,整体体验感不错~

  小梁(身高165 cm,体重49kg):靠背柔软程度刚好,而且与身体的脊背曲线完全贴合,柔软的包裹感倍感幸福。而且这款科技布面料有布艺般的透气性,亲肤舒适。

   

  小陈(身高178 cm,体重75 kg):坐垫有回弹力,不塌陷,而且透气性好,靠背让身体放松,释放压力,坐感舒适。

  小雅(身高157 cm,体重39. kg):坐垫饱满舒适,面料亲肤、透气性较好,触感细腻,而且脚托设计让小腿得到舒适承托~

  蓉蓉(身高163 cm,体重52 kg):软硬适中,久坐不闷湿,靠躺自在。

设计工艺:★★★★★

  面料纹理清晰美观,细节处理细腻,双车闲缝边,走线规整,牢固耐磨。

性价比:★★★★★

  小浪搜索了一下某淘上650-750元区间的单椅,没有功能沙发的类型。若选择功能单人沙发,价格一般在一千以上……699的品牌沙发可以说仅此一款,想必是“全民升舱日”的惊喜回馈吧~

▂﹍▂﹍▂﹍▂﹍★﹍▂﹍▂﹍▂﹍▂

总结

  即使你身处996的高压环境,也不要忽视生活里的小幸福。更何况,现在有699神器帮你逆转996的疲惫,让生活的小美好触手可得,随时能找到自己最舒适的姿势,容纳你的疲惫,享受健康的坐躺~而且它好看划算不占地,对小户型来讲更是绝配……(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