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2.5屡爆表,新能源采暖势在必行

icon 2013-01-31 10:38:08
icon 0

  年1月以来,我国东北、华北、中部乃至黄淮、江南地区数度出现了重度和严重的空气污染,雾霾天气附着的大量灰尘颗粒和污染物给人们健康带来严重影响。不少医学专家表示,重污染天气使诱发癌症的几率大增。据环境监测部门统计,冬季采暖用燃煤污染是造成此次重污染天气的祸首之一。

PM2.5屡爆表,新能源采暖势在必行
PM2.5屡爆表,新能源采暖势在必行

  我国城市环境污染呈典型的煤烟型污染特征,大气中二氧化碳、二氧化硫的90%来自于燃煤,每年采暖期用煤增加时,污染浓度陡然超标。根据世界许多大城市的经验表明,改善大气污染状况的根本出路是改变燃料结构。而当前,我国主流采暖方式不当及供暖设备的落后,使得清洁燃料能源的使用率极低。早在上世纪,不少西方国家就开始采用天燃气能源为家庭冬季供暖。天然气作为世界公认的清洁能源,其燃烧后无废渣、废水产生,使用安全,热值高,是未来城市能源的大势所趋。而目前世界上采用天燃气作为燃料的采暖设备中尤以燃气式壁挂炉最为高效、安全。

  起源于欧洲的燃气式壁挂炉具有家庭供暖和提供无间断生活热水的双重功能。供暖方面,它采用的是最适宜人体工学的热水供热原理,热水流过管道带来的热流均匀散开,使受热均匀、不易干燥。短时间内迅速提升室温,开机后系统水温升高至设定温度仅需4、5分钟,以百平米室内面积为例,20分钟左右就能使整个房间达到温暖的舒适温度, 且升温过程也不会带来不适感;热水方面,通过与浴室、厨房等用水管道相连,可直接提供24小时大流量生活热水,冬季洗澡、厨房洗菜、刷碗等更加方便。

  “随着技术的不断演变更新,当前市场上主流的燃气式壁挂炉都已实现了供暖系统和生活热水系统温度的智能控制”,世界知名壁挂炉厂商意大利依玛集团中国区销售总监潘军先生介绍说。而IMMERGAS(意大利依玛)壁挂炉全系产品就是通过其独具领先的数字电路控制技术,采用CPU处理器针对采暖和生活热水水温需求不同的特点,对两个独立系统进行了更针对性的智能温控调节,使用户体验更具人性化。

PM2.5屡爆表,新能源采暖势在必行
意大利依玛冷凝式壁挂炉_超级冠军32

  同时潘军还表示,“由于对壁挂炉产品接受程度和国民消费水平的限制,我国市场上依然以售卖和使用传统式燃气壁挂炉为主。而在壁挂炉的发源地欧洲,政府目前已强制要求市场上仅允许出售和使用更加高效节能的冷凝式壁挂锅炉。“IMMERGAS(意大利依玛)作为欧洲冷凝壁挂炉市场销量排名首位的壁挂炉品牌,本着节能环保的企业宗旨,倡导中国消费群体选择或更换能耗更低、效率更高的冷凝式壁挂炉产品。

  以IMMERGAS(意大利依玛)冷凝式壁挂炉系列产品Victrix Superior32(超级冠军32)为例,正常使用情况下它可以满足150-350平米的家庭供暖。其额定功率下热效率最高可达107%,天然气能耗比市面上普通锅炉的能耗要低20%左右,氮氧化物排放量达到了排放量最低的国标五级要求;防水保护等级达业界最高的IPX5D,锅炉的使用年限也大大延长到15-20年。充分体现着技术创新的同时,也践行着节能环保的企业理念。

  壁挂炉采暖提供了个性化的采暖解决方案,无法集中供暖的南方居民安装起来更加方便,根据自身需要调节室内温度的同时也能享受大流量生活热水所带来的便捷,既享受舒适生活又降低了空气污染。为了大家最爱的蓝天,正在装修或考虑改变的朋友,不妨对燃气壁挂炉供暖了解看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