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年力量 打造商会品牌

icon 2013-05-28 14:06:46
icon 0

摘要:5月24日,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2013年会员大会暨会员合作签约仪式在广州东方宾馆隆重举行,广东省工商联秘书长李汉峰及各部室负责人、省委统战部经济处处长陈升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领导班子及会员100多人参加了大会。

凝聚青年力量  打造商会品牌
凝聚青年力量 打造商会品牌

  5月24日,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2013年会员大会暨会员合作签约仪式在广州东方宾馆隆重举行,广东省工商联秘书长李汉峰及各部室负责人、省委统战部经济处处长陈升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领导班子及会员100多人参加了大会。

  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自成立一年来,受到省工商联领导的关爱及社会各届的支持,顺利开展了多项考察活动和会务工作,增强了凝聚力和社会影响力。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杨浩明在青企联成立一周年之际,为青企联周年特刊题词:“凝聚青年力量,打造商会品牌”,对青企联未来的发展寄予期望。在与青企联领导座谈期间,杨书记对青企联一年来的发展状况表示高度认同,充分肯定了叶永楷会长的工作。

凝聚青年力量  打造商会品牌
会议现场踊跃提问

  会上,广东新明珠陶瓷集团、广东中顺城投投资集团、大中华国际集团、广东丽日企业集团、广东强力集团、肇庆华庭房地产、城协建筑规划设计院、揭阳市泰岐不锈钢有限公司、佛山市东大包装公司、广州森苗环保材料公司10家企业达成合作交流意向,签约意向金额达数亿元。

  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叶永楷会长说:“签下的不仅仅是一个名字,更是一个承诺,我们搭建这个会员签约采购平台是希望为会员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把广东创业二代区的非公有经济做强做大,实现协会、企业共赢共荣的良好局面”。同时,会议还选举产生监事长,增选了部分副会长、理事。

凝聚青年力量  打造商会品牌
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2013年会员大会暨会员合作签约仪式合影

  省工商联秘书长李汉峰在大会上讲话,他说:“广大青年企业家体现了‘厚于德、诚于信、敏于行’的广东精神,充分发扬了‘创业创新、传承发展’的粤商精神。你们不仅是社会财富的创造者,更是社会责任的承担者。要把自身企业的发展与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结合起来,把实现个人价值与体现社会价值紧密联系起来,构建和谐企业,打造社会主义先进文化要求的‘青商文化’,树立当代青年企业家的良好社会形象。”

  叶永楷会长在大会上致辞:一年来,青企联坚持围绕服务会员、完善机制、合作共赢的思路,在扩大对外交流、建立宣传渠道、强化自身建设、搭建互通平台等方面开展工作,扎扎实实地服务会员,团结、凝聚、培养优秀青年企业家。他提出,为适应新形势的要求,充分发挥“促进沟通交流、服务成长发展和维护合法权益”的作用,在未来的发展中,要把青企联打造成展示粤商形象的崭新品牌,打造成推进会员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平台,打造成建设幸福广东、筑梦美丽中国的中坚力量。

  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严腾华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12年以来青企联紧密围绕省工商联并搭建会员交流学习和活动平台,以达到活动层次高,发展势头好的效果。同时,秘书处积极组织会员参加省联举办的各类经贸考察、交流学习等活动, 强化制度建设与自身建设,提高凝聚力和工作能力,把青企联打造成一支充满活力和创造力的团队,一支具有传承使命和创新精神的团队。

  常务副会长黄大卫在签约仪式上致辞说:“启动会员之间全面深入的合作交流,这将标志着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发挥纽带作用,促进会员融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会领导黄澍铮、余益耀、霍锡畴、陈满新等也已经和本会会员达成了上下游合作意向。

  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是在省工商联指导下于2012年5月17日正式成立的青年企业家社团。首批会员有100多名,大部分为80后,其中四成为“创二代”,且海归多,普遍高学历和高起点,思维敏锐,具有国际视野。省青联受到时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汪洋的高度肯定,并回复了一封2000多字的回信,充分肯定“创二代”的定位,勉励“创二代”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在广东改革发展的关键阶段勇立新功。青企联会长叶永楷当选为第十一届广东省总商会副会长,常务副会长严腾华作为广东代表团的代表参加了中华全国工商联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常务副会长余益耀当选为广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人大代表。

  未来,在推动广东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的进程中,充满朝气和活力的广东青年企业家一定会携手聚合青春正能量,合力共筑美丽中国梦;一定会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骄人业绩!一定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谱写壮丽的青春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