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然壁纸 打造尊贵梦幻紫的浪漫与温馨

icon 2013-05-28 14:21:16
icon 0

摘要:紫色是由温暖的红色和冷静的蓝色化合而成,是极佳的刺激色。在中国传统里,紫色是尊贵的颜色,如北京故宫又称为“紫禁城”,亦有所谓“紫气东来”。紫色代表浪漫、神秘、高贵、有特色、阳光,比较有皇家气质,因为它有内涵,很与众不同,爱它的人可以说都很深...

  紫色是由温暖的红色和冷静的蓝色化合而成,是极佳的刺激色。在中国传统里,紫色是尊贵的颜色,如北京故宫又称为“紫禁城”,亦有所谓“紫气东来”。紫色代表浪漫、神秘、高贵、有特色、阳光,比较有皇家气质,因为它有内涵,很与众不同,爱它的人可以说都很深沉,也很气宇非凡。紫色,也因此常成为贵族所爱用的颜色。

  今天,小编将带领大家一起欣赏知名品牌ROEN柔然壁纸,新推出的几款深浅程度不同的紫色系列壁纸,感受一下她所蕴含的独有尊贵与浪漫。

柔然壁纸 打造尊贵梦幻紫的浪漫与温馨
图为:柔然壁纸Resplendency/璀璨华裳版本——生命赞歌 SONG OF LIFE系列

  淡淡的粉紫色底色,经典的浅紫色美式大马士革花型,色调过度极其完美,花型的设计感强,再加上颜色做旧的处理,十字斑纹的底纹叠加,层次非常丰富。这款壁纸主打布面网纹镂空风,网纹压花更是增加了壁纸肌理层次感,古旧的颜色效果是这款壁纸的主推色调。整个居室空间清新、靓丽,又透着浪漫的小情调,十分适合卧室选用。

柔然壁纸 打造尊贵梦幻紫的浪漫与温馨
图为:柔然壁纸Resplendency/璀璨华裳版本——秘密花园 Mystery系列

  富贵祥和的浅金色底色,点缀着饱满簇拥的花团,紫丁香花色,在浅金色的背景、浅灰蓝色的叶片衬托下,更加高贵典雅,散发着高贵的丁香花香味。这款壁纸主打温馨居家文化,采用细腻的浅压纹效果,营造出同深压纹一样丰富的肌理感。适合搭配同一花型的色调的布艺沙发,原木色的家居,再以球星绿色盆栽做点缀,整个居室温馨、优雅、富贵,十分适合崇尚浓郁美式乡村风格的人们选用。

柔然壁纸 打造尊贵梦幻紫的浪漫与温馨
图为: 柔然壁纸Resplendency/璀璨华裳版本——光耀Glory系列

柔然壁纸 打造尊贵梦幻紫的浪漫与温馨
图为:紫色水晶——爱的守护石

  这款壁纸选用代表着“爱的守护石”的紫水晶色作为底色,赋予壁纸更深一层含义:情侣、夫妻间深厚之爱、贞节、诚实及勇气,这正是设计师的用意所在。细品之,浅金色经典大马士革花型、优美的曲型线条,在高贵大气的紫水晶底色衬托下,更加优雅、婉约,又独具奢华。这款壁纸主打复古怀旧色调,可搭配咖色的实木餐桌餐椅、米黄色的绸缎窗帘、浅咖色的木质地板,奢华与温馨感将充满整个房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