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投资移民“配额”严重缩减!如何成功移民?

icon 2013-05-28 16:28:16
icon 0

  近期,加拿大投资移民政策变化异常活跃,一时间整个移民市场铺天盖地的都是关于加拿大最新政策的资讯,总的趋势是越来越收紧的状态。关心移民的客户就会问:加拿大还能移民吗?答案是,肯定的,当然可以。不过宜早不宜迟,不同申请人适合不同项目,选择不同途径。针对当前投资移民申请人所关心的问题,杰圣移民分别对市场中存在的魁北投资移民、PEI省提名移民、萨省省提名计划对此作出专业的分析。

加拿大投资移民“配额”严重缩减!如何成功移民?

  一、 魁北克投资移民。

  今年8月将重新开放,沿用现行的政策可能性较大。资产要求为160万加元,投资款80万加元,资产来源合法,但仅有约2500个配额限制。而且申请程序变更为简易程序,即递交简表及部分文件,时间周期会加快。递交方式变为邮寄方式,不接受其他递交方式,递交地点为魁北省的蒙特利尔。根据杰圣移民多年经验分析,此次魁省配额控制,名额有限,又采取简易程序申请,较2012年4月魁省20多天关闭的情形,时间更为紧迫。很有可能重新开放后,几天就再次关闭。而据律师分析,加拿大移民部可能计划取消投资类移民,将由创业类签证所替代。因此,此次魁省投资移民将是最后的申请机会!杰圣移民专家温馨提示;提早准备申请资料,是申请人需要做的。否则等待开门之日再准备,为时已晚。

加拿大投资移民“配额”严重缩减!如何成功移民?

  二、 加拿大爱德华王子岛省,简称PEI,省提名计划

  经过忐忑的45天等待,PEI省提名再度重启!这次新政策的主要要点:1、资产要求由原来的40万加元,提高到60万加元;2、雅思成绩平均4分;保证金由原来的10万加元,提高到15万加元,但如果申请人在PEI省居住6个月,可以退还2.5万加元,如果居住满12个月即一年,可以退还5万加元;3、如果在PEI投资至少15万加元创业,还可以再退还10万加元;4、全档递件,拒绝某些中介机构的文件粗制滥造,不合格文件一律退案。杰圣移民专家表示,此次规定项目截止日期为2013年6月30日,也就是在此日期之前递交移民局的案子视为已受理案件。名额有限,不再延期。换句话说,加拿大PEI这次重启将是史无前例的“限时关停”,所以,有还在观望的客户需要抓紧这个良机。

加拿大投资移民“配额”严重缩减!如何成功移民?

  三、加拿大萨省提名计划

  加拿大萨省移民局从2013年5月21日开始,只再接收250个新申请案子,并不一定是到年底,而是收满之后立即停止!从而需要等待2014的配额,而且并不是每年都接收250个申请。萨省提名计划与条件相当的曼省提名,程序上略有差异。杰圣移民专家提醒,萨省需要客户先进行商务考察后,再递交申请文件。因此需要客户首先通过签证关,对那些没有出入境记录的申请人来说,这点尤为关键,值得注意!另外,根据杰圣移民多年的成功经验,萨省比较欢迎股东类的申请人,成功率更高。另外,加拿大移民部有趋势要求未来的省提名计划增加语言要求。

  另外,加拿大最新官方信息,从2014年1月1日期,将随行子女的年龄由原来的22周岁,降低到19周岁,并取消了超过22周岁孩子在读可以带走的规定。这项规定对于在2014年1月1日前获得档案号的申请人不受约束。因此如果有快到19周岁子女的大家庭,必须尽快办理,否则子女就无法获得移民身份了。

加拿大投资移民“配额”严重缩减!如何成功移民?

  针对2013加拿大(魁省、PEI、NB省)投资移民新政、杰圣赴塞浦路斯考察团实况回顾等,杰圣集团将推出专场说明会,为广大投资移民申请人答疑解惑,选择最为合适的项目。届时,北京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协会会长、杰圣集团总裁兼首席顾问齐立新先生将亲临讲解,敬请关注!

  时间:2013年5月25日(周六)和 6月8日(周六)

  地点: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三号(杰圣移民留学签证中心)

  预约:010-51281122 或 400-69-16580(移路我帮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