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27周年庆

icon 2013-05-29 15:00:21
icon 0

摘要:  还记得1986年,那时候的爸妈还年轻,而那时候的你是不是正和小伙伴过家家,那些27年前泛黄的老照片你还留存着吗?如今27年过去,更好的我们生活在更好的家里,见证着时代变迁带来的各种令人欣喜变化。

  还记得1986年,那时候的爸妈还年轻,而那时候的你是不是正和小伙伴过家家,那些27年前泛黄的老照片你还留存着吗?如今27年过去,更好的我们生活在更好的家里,见证着时代变迁带来的各种令人欣喜变化。

  更好的商场:八代商场不断升级

  从一家地方家具专营店起家,到2012年开启全球家居百Mall时代,红星美凯龙27年来不断创新与提升,通过八代商场次第升级,让商场成为集时尚、温馨、景观、齐全等众多观感于一身的家居购物胜地,迎合与引导中国消费者家居生活品味提升的需求。

  最初,消费者需求更多停留在家居产品的功能性上,于是红星美凯龙第一与第二代红星美凯龙的商场由此产生。后来消费者对质量和品牌有了更高的要求,红星美凯龙又有了第三代、第四代和第五代商场。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消费者对消费体验、家居生活的设计风格,尤其是家庭文化有了更高的追求,红星美凯龙又先后推出了第六代江南园林式环保商场以及将中国传统商铺与西方Shopping Mall相结合的第七代情境体验家居mall。2008年红星美凯龙划时代地推出第八代超大型公园式家居商场,走到世界家居卖场的前沿。

  从第一代到第八代商场的设计更迭,红星美凯龙抓住了消费者家居需求日益多元化的机会,通过自身的创新和对家居生活的理解,让商场变得品类更多、空间更大、体验更好,在这个过程中反映了中国消费者的日益成熟与理性。

  不仅如此,今年5月,红星美凯龙邀请全球顶级建筑师保罗•安德鲁设计上海家居艺术设计博览中心,希望打造一个世界级的购物中心。

  2013年6月10-12日,红星美凯龙将在全国115家商场同步举办27周年庆系列活动。过去的27年,是红星美凯龙为“打造中华民族的世界商业品牌“而不懈努力的27年,也是推动行业发展,与产业链共赢的27年;是不断发现、满足与引领消费需求,提升中国人居家品味的27年。

  更好的消费者:智能环保家居时代

  27年来,红星美凯龙见证了中国消费者的居家理念与生活态度产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经济发展使人们对家居环境的要求早已不仅停留在产品实用上时,对产品的低碳环保、智能家居及体验功能等方面均有自己的鲜明要求。

  如今的中国消费者有自己的环保消费观念,低碳更是重中之重,减少材料的铺张浪费,少用华而不实的装饰,增加装修装饰原料的环保,使用低碳的家居用品,让低碳家居在生活中逐渐变成现实。

  智能家居也正在进入了很多消费者的日常生活。智能家居,从最初的实现灯光门窗的集中控制和家庭报警监控等单一系统功能开始,到目前几乎可以整合控制所有电器。将智能融入到家居生活,不但让家居生活变得更为舒适,也促进了环保节能。

  现在的消费者对品牌有着自己的思考和看法,特别是80后这批未来的家居产品主力消费军,对个性的要求尤显重要。红星美凯龙认为中国消费者消费观念的多样性和时代性正日益凸显,企业必须从创新求变着力,才能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消费需求,提升消费者的家居生活品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