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琳漆带来儿童房色彩搭配

icon 2013-05-29 14:25:41
icon 0

摘要:六一儿童节!全世界小朋友的节日马上就要来到啦!在这欢乐美好的日子里,让我们共同关注儿童居室的健康与美丽。

  六一儿童节!全世界小朋友的节日马上就要来到啦!在这欢乐美好的日子里,让我们共同关注儿童居室的健康与美丽。

  父母喜欢将孩子的房间粉刷成五颜六色的童话世界:粉红的墙壁,蓝色的屋顶,也许上面还有金灿灿的太阳、月亮,绿色的书桌,床板、衣柜也都是鲜艳的色彩……

  儿童漆的色彩选择,应该和整个儿童房空间进行搭配,如与家具、床缛协调搭配等。要有一个主色调,整体浅色为主,不应大面积使用太深的色彩,以线条或圆点的形式点缀纯色,过渡区域可以多用白色,同时留下儿童涂鸦绘画的余地。

  儿童房的天花也不忽视,天花的造型和色彩,要充分融合功能和整体美感,在保证亮度充足的前提下,营造出柔和、自然的空间能给儿童带来安全、温馨、舒适的感觉,增强儿童对色彩的联想和想象力。比如把天花做成蓝天白云或者璀璨星空,都能引起小朋友的无限遐想。

  在儿童漆的选择上,可能大部份的家长重点关注的是产品是否健康环保,其实家长应该更注重对色彩的选择,良好的色彩空间有利于儿童的心理健康,培养乐观向上的性格。

芬琳漆带来儿童房色彩搭配

芬琳漆带来儿童房色彩搭配

芬琳漆带来儿童房色彩搭配

芬琳漆带来儿童房色彩搭配

芬兰芬琳漆童画儿童漆

  芬兰芬琳漆童画儿童漆,这款产品为芬兰原装进口,率先获得欧洲生态认证、防过敏哮喘认证、芬兰M1认证,超级环保,并且能够精确调出超过5300种北欧风情色彩,耐擦洗超过1万次,非常适合用在儿童房装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