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wo家 爱巢绽放季 享艾依格的时尚家

icon 2013-05-29 16:27:42
icon 0

摘要:我爱wo家,爱巢绽放季,享艾依格的时尚家&装自己的甜美爱巢。

 我爱wo家 爱巢绽放季 享艾依格的时尚家&装自己的甜美爱巢

  《简欧系列、米兰系列、餐厅系列、水木年华系列、伊丽莎白系列》

  简欧系列:该系列产品充分考虑到了人们对现代生活的审美观点,在结合款式、造型、色彩、工艺、设计、搭配等各元素的基础上,进行了一系列的融合与创新,独有的设计理念阐述了一种欧洲异域文化氛围以及一种超越传统规律的欧式家居艺术生活。

我爱wo家 爱巢绽放季 享艾依格的时尚家

  米兰系列:该系列产品灵感来源遥远而又古老的城堡;受到意大利古典建筑风格和文艺复兴时期古典文化的影响,他们的美丽永恒而鲜活,一并成为古典主义的发源地。大气庄重,追求个性与多样化表达。别出新意的品位体现了出众的才华与练达的生活态度,一切都表现出米兰系列所倡导的生活主张。

  餐厅系列:体现人文艺术,考虑到了人们对现代生活的实用观点,从款式、造型、色彩、工艺、设计、搭配等各元素的基础上,巧妙的融合与创新的系列。

  水木年华系列:体现文艺风尚,取自水清木华之意,既像形又会意,意境、形境完美结合,别出新意的特色体现了出众的才华与文艺修为的艺术态度。

我爱wo家 爱巢绽放季 享艾依格的时尚家

  伊丽莎白系列:以英伦风格为主要创作元素,以丰富强烈的设计展示它的庄重典雅与雍容大度,其精致的雕花更显华美高贵,韵藏着浓郁的古典贵族风格,融合现代经典风尚的设计意念。

  体验我爱wo家,爱巢装备完美体现。

  详情请登陆艾依格官方网站:www.aiegle.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