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施曼全指纹安防系统 让安全“指”属于你

icon 2013-06-04 21:51:06
icon 0

  5月29日,德施曼(中国)机电有限公司2013年全国经销商大会暨新品发布会在杭州歌山品悦大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近300名经销商不远万里聚集杭城,共赴这场主题为“智绘生活:感受指纹安防科技,畅想至高品质生活”的高端盛会。会上德施曼正式推出他们的最新产品——安宁卫(ANAGRAMM)中央安防系统。

  其实,在刚落幕的第四届中国国际门业博览会上,作为德国指纹安防领创者的德施曼已经将安宁卫中央安防系统带到展会现场,并赢得众多消费者和其他参展商们的关注。而本次会议,德施曼正式推出安宁卫(ANAGRAMM),意味着一个全新的安防、智能社区指纹时代的展开。

德施曼全指纹安防系统 让安全“指”属于你
德施曼工程销售总监李梅对于产品价值的讲解

  在新品发布中,德施曼从不同角度对安宁卫(ANAGRAMM)中央安防系统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和解答,引起参会者的阵阵热烈的掌声。其中,全国工程销售总监李梅则介绍到安宁卫中央安防系统功能及价值时,指出:安宁卫中央安防系统,定位于高端物业360°安防解决方案,并可实现五大功能:可视对讲、门禁功能,安防报警功能,信息管理功能,社区服务功能,智能家居功能等。

  据了解,指纹的唯一性,可靠性和稳定性决定了安宁卫全指纹感应安防系统的不可复制性和安全性。它将安防标准升级到一个全新高度,解决了传统安防方式的繁琐,不需要钥匙也不用密码,轻装简行“锁”事无忧,从而让用户生活更加后顾无忧。而7x24小时的安防监控更是实现了安宁卫所传递的“尚未发生,即以防范”的至高标准理念。

德施曼全指纹安防系统 让安全“指”属于你
会场经销商认真听着德施曼董启广关于产品的讲解

  无懈可击的中央安防系统,为用户高品质的生活带来妙不可言的居家安全享受。期盼安宁卫中央安防系统能够尽早应用到社区生活之中,让消费者真正体验掌控在指尖的安全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