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泊尔卫浴亮相上海展 无铅龙头引关注

icon 2013-06-05 16:18:43
icon 0

摘要:上海2013年6月5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5月28日,备受瞩目的第18届上海国际厨卫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此次大会云集了国内乃至全球众多顶级卫浴品牌。一直以来以关注民生关爱人民健康安全为己任的苏泊尔集团,此次携无铅卫浴...

  上海2013年6月5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5月28日,备受瞩目的第18届上海国际厨卫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此次大会云集了国内乃至全球众多顶级卫浴品牌。一直以来以关注民生关爱人民健康安全为己任的苏泊尔集团,此次携无铅卫浴亮相上海展,为此次卫浴展树立了无铅绿色的环保新风尚。

苏泊尔卫浴亮相上海展 无铅龙头引关注
 不锈钢龙头的清新与美女的柔情融为一体

  此次展会上,苏泊尔通过其全新的产品与设计,展示了无铅龙头的卫浴趋势。苏泊尔多款无铅龙头产品在现场工作人员的讲解和铅析出实验演示中更深入人心。

  不同于传统铜龙头的制造,苏泊尔无铅龙头主体采用SUS304不锈钢,是国际公认可植入人体的环保健康材料,不含铅无铅害、不生锈、无污染。不锈钢内壁光滑不藏污,不会对水源产生二次污染,更加卫生健康。精密智能机器人抛光,纹理细腻整齐,与壳体保持协调一致,手感亲和,舒适大气。在制造工艺上,苏泊尔不锈钢水龙头引进国际先进水品全智能机械化生产,智能机器人抛光,国际标准锻造,保证每一个细节的精益求精。

  苏泊尔倡导要让全国人民用上国际顶级品质的无铅龙头,因此不惜历经4年精心钻研,斥资30亿元,分别在辽宁沈北新区、辽宁法库、浙江玉环建立总占地超3000亩的三大卫浴产业基地,并邀请国际知名专家担任技术顾问,联合自动化机器人研发机构瑞士ABB、清华大学等单位进行协同作业下的针对性攻关,开发不锈钢洁具、陶瓷洁具、浴室家具等品类卫浴产品,以规模化智能化规范化的现代生产模式打造一个崭新的全球卫浴产业基地,从而在有效控制生产成本的同时保证了产品质量的无懈可击。

苏泊尔卫浴亮相上海展 无铅龙头引关注
 苏泊尔无铅龙头吸引了众多中外客商、新旧经销商慕名而来

  展会现场,苏泊尔卫浴展厅内一直人声鼎沸,来往人流络绎不绝,首先是展厅独特的个性设计抢抓了公众眼球,展厅布置上以无铅、绿色、健康、关注儿童健康成长为主题,温馨中不失严谨,也让更多人关注到龙头含铅对人体尤其是儿童的危害。此外,现场更有多名美女模特与龙头一起出镜,不锈钢龙头的清新与美女的柔情融为一体,让人眼前为之一亮。更重要的是苏泊尔无铅龙头的健康品质保证吸引了众多中外客商、新旧经销商慕名而来,现场洽谈气氛融洽,许多经销商对苏泊尔卫浴产品表现出十足的信心并表达出浓厚的合作意愿。苏泊尔由炊具小家电转型到卫浴产业引起了众多人的兴趣,也让大家更加期待其再创奇迹。展会期间,苏泊尔还受到新浪、搜狐、腾讯等多家网络、报刊媒体的采访与关注。苏泊尔卫浴营销中心负责人刘滢先生在接受多家媒体采访时详细地与媒体朋友们分享了苏泊尔卫浴产品的发展规划与品牌理念等问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