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100%纯进口 瑞福睡首推睡眠系统理念

icon 2013-06-05 17:16:03
icon 0

摘要:瑞士原厂产品、100%纯进口,对于日益讲究血统的中国高端消费者而言,有着89年历史的欧洲顶级寝具品牌——Swissflex瑞福睡的原产地血统赢得了赞誉与信赖。

瑞士100%纯进口 瑞福睡首推睡眠系统理念
Swisslex瑞福睡独有科技打造健康“睡眠系统”

  瑞士原厂产品、100%纯进口,对于日益讲究血统的中国高端消费者而言,有着89年历史的欧洲顶级寝具品牌——Swissflex瑞福睡的原产地血统赢得了赞誉与信赖。据了解,自2011年北京欧易家科技发展公司将Swissflex 瑞福睡引入中国以来,销售的每一件产品,无论是床垫、排骨架,还是床箱、枕头、床上用品均是从瑞士工厂生产出来的原装、纯进口产品。

  很多高端消费者都明白一个道理,那就是虽然都是国际品牌,原产地纯进口产品和非原产地产品在档次和品质上都存在较大的差异。就像同样是奔驰、宝马汽车,纯进口系列无论是材料、设计、性能、还是舒适感都要远胜于国产系列。

  虽然产品在欧洲乃至全球都深受高端人士的青睐,需求不断增长,但Swissflex 瑞福睡至今也没有在国外开分厂,或是委托其他国家的工厂进行代工生产,只是有限地扩大瑞士原厂的规模和产能。据了解,许多国际高端品牌的产品分为原产地产品和国外代工厂产品,因此不但在产品所使用的材料上会有很大的不同,而且在工艺和工人的熟练程度、精细度上也会有较大的差异,而这也是最为关键的地方。

  在全世界范围内,包括德国、瑞士、奥地利的制造工艺、工人的技艺、严谨性都是公认最好的,正是基于这样的考虑,作为致力于生产顶级寝具、打造顶级睡眠品质的Swissflex 瑞福睡一直坚持原厂生产。确保每一件产品都生产自瑞士巴塞尔的工厂,每一件产品都能经过严格而苛刻的检测,保证最顶级的品质。

  一张能带来顶级睡眠品质的好床是“排骨架”和“床垫”的完美组合,而Swissflex瑞福睡独创推出的“同步精准系统”完美解决了排骨架”和“床垫”的有效互动。其精妙之处在于能对人体的每一个细微动作,都做出精确的回应,能够有效承托全身,舒缓压力,让人能够享受到舒适的优质睡眠,彻底改变一些人因为寝具和床垫原因所带来的腰酸背痛和失眠症状。同时,Swissflex瑞福睡成功的融合了各种高新技术,通过对排骨架的电动、气压式或手动的调节,床的舒适度得到进一步加强,使用者可随心所欲的软硬度调节、自适应排骨架、新研发的滑动技术,或是弹性极佳的肩部舒适区。

  此外,Swissflex瑞福睡的床垫也是最高科技、精良的制作工艺及多年经验的集中体现,泡绵、乳胶、微型独立筒袋装弹簧等床垫内芯科技均得以完美应用。根据不同人的需求,各种材质的床垫均有不同的软硬度等级,床垫罩还可以可以轻松的拆装、清洗。最独具匠心的创新是,床垫罩的肩部舒适区,其内衬的高弹性泡绵能让肩部最大限度的下降,以免挤压肩膀。床垫内芯和床垫罩可自由组合,以最大限度满足不同的舒适需求。

  2011年,北京欧易家科技发展公司成为Swissflex 瑞福睡中国地区的战略合作伙伴,将Swissflex 瑞福睡的寝具产品引入中国。烙印着原产地的标签,瑞士纯进口寝具Swissflex 瑞福睡迅速征服了中国的高端消费人士。两年间,Swissflex 瑞福睡已在北京、上海、成都、太原、武汉、乌鲁木齐、苏州、杭州、天津等城市开设有17个专卖店,而且还在不断增加中。

  床,是人能量的来源。只有夜晚良好的睡眠,才有精力面对白天的挑战,因此良好的睡眠十分重要。据调查,人生约三分之一的时间都在睡觉,这相当于每年大约3,000小时,若以平均预期寿命80岁计算,则是27年。对此,健康专家认为,为了一夜好眠,投资一个顶级睡眠系统十分有必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