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11款太阳能热水系统通过国家级节能与环保双认证

icon 2013-06-05 16:58:01
icon 0

摘要:近期,万和11款太阳能热水系统顺利通过了CQC节能与环保双认证,1款商用热泵获得CQC节能认证。截止至2013年5月31日,自开展CQC节能与环保认证工作以来,目前万和已累计有17款燃气热水器、21款燃气采暖热水炉获得CQC节能与环保双认证...

  近期,万和11款太阳能热水系统顺利通过了CQC节能与环保双认证,1款商用热泵获得CQC节能认证。截止至2013年5月31日,自开展CQC节能与环保认证工作以来,目前万和已累计有17款燃气热水器、21款燃气采暖热水炉获得CQC节能与环保双认证,35款储水式电热水器获得CQC节能认证。

  据了解,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认证又叫自愿性产品认证,是目前国际上通行的、公信度高的认证方式,证实产品质量符合产品标准要求,自愿进行的产品认证。CQC是国家认可的节能认证机构,CQC节能认证检测使用的是CQC的节能技术规范,其技术要求与测量方法与美国能效之星以及欧洲节能要求等效,因此,满足CQC节能认证要求的产品可达到欧美国家同类产品的节能技术要求。此外,CQC环保产品认证也是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开展的自愿性产品认证业务之一,以加施“中国环保产品认证”标志的方式表明产品符合相关环保认证的要求,认证范围涉及污染防治设备和家具、建材、轻工等环境有利产品。旨在通过开展环保认证,推广环境有利产品的生产和使用,推动居住环境及自然环境的改善,力促达到自然环境的良性循环和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获得CQC节能与环保双认证也标志着产品符合有关质量、安全、环保、性能等标准要求。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的通知》(国办发[2007]51号)和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的《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财库[2004]185号)的规定,获得CQC节能与环保认证的产品将自动录入政府节能采购系统,通过公示后将在财政部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国家发展改革委网站和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网站上发布“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政府采购工程项目在确定工程总包单位时,采购人及其委托的采购代理机构将明确落实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政策要求,严格执行节能产品政府优先采购和强制采购制度。入选“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对于万和环保、节能产品的市场推广,进一步掀起环保、节能产品的消费热潮,会带来极大的促进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