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仁别墅装饰东方夏威夷项目开工

icon 2013-06-09 09:57:51
icon 0

摘要:2013年6月6日,北京鸣仁别墅装饰机构位于北京市燕郊经济开发区的东方夏威夷装修项目正式启动,鸣仁别墅装饰机构工程部经理、项目经理、现场负责人、设计师等项目相关人员在别墅施工现场举行了隆重的开工仪式。

  2013年6月6日,北京鸣仁别墅装饰机构位于北京市燕郊经济开发区的东方夏威夷装修项目正式启动,鸣仁别墅装饰机构工程部经理、项目经理、现场负责人、设计师等项目相关人员在别墅施工现场举行了隆重的开工仪式。

鸣仁别墅装饰东方夏威夷项目开工
图为:鸣仁别墅装饰北京东方夏威夷项目开工 现场一

鸣仁别墅装饰东方夏威夷项目开工
图为:鸣仁别墅装饰北京东方夏威夷项目开工 现场二

  鸣仁别墅装饰机构此次承接的东方夏威夷装修项目,是一套别墅户型和空间结构都比较复杂的工程。在沟通洽谈初期,业主表示最担心的就是住宅中会出现大量闲置空间,造成房屋资源浪费的问题。针对业主提出的问题,设计师在方案设计阶段对别墅内异形空间的设计和改造进行了重点的攻克,最终实现了别墅内所有房间的功能分布合理,空间利用率也达到了最大化,并根据客户的家庭特性进行楼层和空间的规划,最大程度的满足了所有家庭成员长期的生活需求。

  两轮方案讨论下来,业主就完全打消了顾虑,并表示幸好最初没有找普通家装公司,而是找到了有经验的专业别墅设计机构,现在看还有很有必要的。有经验的专业别墅装修公司更懂得如何处理复杂的装修问题,这不仅为施工质量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也让入住后的居住生活更有保障。

  开工仪式上,设计师对设计图纸进行了现场交底,项目经理及现场负责人也介绍了施工的基本流程及管理制度,同时表明了严格施工,保证工程质量的决心,开工典礼在一阵欢快的鞭炮声中结束。

  相关链接:北京鸣仁别墅装饰机构是我国首家专业从事别墅、高档公寓、酒店、会所、商业空间和办公空间的室内设计、施工、配饰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装饰企业。公司配有高端装饰领域内一流的设计团队,在业内率先提出“原创+全案”的设计理念。经过十年发展,鸣仁作品已遍布北京及全国各大别墅、公寓等高端楼盘,并在北京、天津、大连、鄂尔多斯、济南、青岛、秦皇岛、邯郸、杭州、苏州等地,为众多地产商成功打造别墅楼盘样板间、售楼处等设计方案,受到业内外人士的高度评价。公司团队秉承“诚信、团结、创新”的企业价值观,创立了装饰行业新形象,逐步成为全国高端装饰行业最具竞争力品牌,以“中国别墅装饰第一家”的领航姿态,引领高端装饰行业走向新纪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