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温莎堡木节奏 创意组合衣帽间

icon 2013-06-09 10:39:18
icon 0

摘要:本款衣帽间是一款开放式的创意组合产品。可以根据房间结构、布局选择合理的组合布置,可以一字型摆放也可以L型布置,房间大或小都不会显得拥挤突兀。

  品牌名称:大自然温莎堡衣柜

  产品名称:木节奏衣帽间

大自然温莎堡木节奏 创意组合衣帽间
大自然温莎堡 木节奏衣帽间

  产品构成:

  柜身:双面卡布奇诺亚光烤漆

  背板:横纹胡桃木皮

  岛台:深色横纹胡桃木皮。

  边型:平板直边

  导轨:海蒂诗三节轨

  功能五金:感应LED不锈钢衣通

  产品介绍

  本款衣帽间是一款开放式的创意组合产品。可以根据房间结构、布局选择合理的组合布置,可以一字型摆放也可以L型布置,房间大或小都不会显得拥挤突兀。

  除了基本柜子,还可以搭配一些转衣架、领带架以及下挂式挂杆、内置倾斜式鞋架等新型五金件,其中旋转式挂衣架是近几年在国内比较流行的,它不仅节省空间,而且存挂量大,是普通衣柜的2至3倍。如果您是一位时尚人士,如果您是一位购物狂,如果您是一位收纳控;那么这款衣帽间完全能满足您的需求,再多衣物也不用发愁,因为它有海纳百川的容量。

  简洁的设计彰显大气,不拘泥小节,不拖泥带水,厚重大气的胡桃木独立岛台给居室增添几分静谧,低调饱满的色泽隐去了俗世的躁动和浮华;丰富多样的抽屉组合,带来更多收纳空间,德国海蒂诗三节滑轨,做工精致,推拉顺滑,无声,稳定性能良好。自由调整层板,可随意拆卸,安装,根据自己的需求自由调节,更贴心更顺心随意。本产品最大亮点是配置了感应式LED不锈钢衣通,当你轻轻步入,灵敏的感应灯便被点亮,灯光细腻柔和,方便你拿取衣物。正所谓科技为我所用,科技点亮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