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元免费领 百纳璐诗儿童床垫试睡征集开始

icon 2013-06-18 11:21:02
icon 0

摘要:百纳璐诗官方消息:广大粉丝期盼的“百纳璐诗全龄床垫•万元免费领”活动正式接受报名啦,本周6月17日-6月23日,百纳璐诗推出的是专为儿童设计,符合儿童生理发育和睡眠习惯的的儿童床垫。

  百纳璐诗官方消息:广大粉丝期盼的“百纳璐诗全龄床垫•万元免费领”活动正式接受报名啦,本周6月17日-6月23日,百纳璐诗推出的是专为儿童设计,符合儿童生理发育和睡眠习惯的的儿童床垫。粉丝只需在此时间段内关注百纳璐诗新浪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1792184992/profile)并按指定格式跟帖活动置顶微博即可申请,百纳璐诗官方会在征集期结束后随机选择一名幸运的参与者,该参与者经核实身份后便可获得试用资格。

  在获得试睡体验资格后,您可获得一张专为儿童设计,符合儿童生理发育和睡眠需求的专业床垫供您的宝贝试睡,百纳璐诗官方对此全程跟踪。一周后,您只需要提交百纳璐诗儿童床垫带给您家宝贝的睡眠享受、质量保证等体验报告,便可永久拥有此超值的百纳璐诗儿童床垫!

  还等什么?关注百纳璐诗官方微博,参与征集活动,更多为不同年龄设计的专业床垫就有可能属于你!

  Protips

  床垫市场良莠不齐已经威胁到消费者的睡眠安全。

  CCTV新闻频道(4月14日)权威报道:北京市场床垫产品超过50%不合格,部分床垫甲醛含量超标数百倍(国家标准:床垫的甲醛释放量≤0.050mg/m2•h。)!

  广东省质监局2013年软体家具产品质量省级定期监督检验报告指出:多数床垫甲醛超标,后果非常严重!

  在这一大背景下,历次抽检均100%合格的百纳璐诗品牌床垫于6月10日-7月14日期间推出“万元免费领”大型体验活动,以帮助消费者体验优质床垫带来的健康睡眠,为选择好床垫储备知识。

  百纳璐诗全龄床垫免费试睡儿童床垫正在征集试用人,快来参加吧!

万元免费领 百纳璐诗儿童床垫试睡征集开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