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支招 教你窗帘搭配小窍门

icon 2013-07-26 15:32:17
icon 0

摘要: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7月22日—8月31日期间,开启窗帘布艺采购节活动,上百款产品特惠专供,总有一款是你的家装Style。

   居室中不同的环境场所需要不一样的窗帘搭配,随着颜色和材质的变化,呈现出的效果也自然风情万种。

  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7月22日—8月31日期间,开启窗帘布艺采购节活动,上百款产品特惠专供,总有一款是你的家装Style。

  为了助你打造出更好的搭配效果,先提前来学习一下窗帘色彩和质地的选择小窍门吧!

  窗帘色彩的选择: 

  窗帘的颜色要与室内的墙面、地面及陈设物的色调相得益彰,形成统一和谐的环境美。

  窗帘颜色选择还应考虑房间的用途和季节。客厅宜选深色系,彰显庄重大气,而餐厅更加适合暖色系搭配。

  老年人房间,可选暗花或色泽晴丽的窗帘;新婚夫妇的房间,窗帘色彩宜鲜艳浓烈,以增添喜庆气氛。

  就季节而言,春秋季以中色为宜,如米色、淡墨绿、枯黄、粉红色等;夏季以白色、米色、淡灰、天蓝、湖绿等色为佳;冬季宜用棕色、墨绿、紫红、深咖啡等色。

红星美凯龙支招 教你窗帘搭配小窍门

  窗帘面料质地的选择: 

  在选择窗帘的质地时,首先应考虑房间的功能,如浴室、厨房就要选择实用性比较强的而容易洗涤的布料,而且风格力求简单流畅。客厅、餐厅可以选择豪华、优美的面料。卧室的窗帘是我们应多费心的地方,它要求厚质、温馨、安全,以保证生活隐秘性及睡眠安逸,书房窗帘却要透光性能好、明亮,采用淡雅的色彩,使人身临其中,心情平稳,有利于工作学习。选择窗帘面料质地还应考虑季节因素,夏季窗帘宜用质料轻柔的纱或绸,以透气凉爽;东天宜用质厚的绒布,厚密温暖;花布窗帘四季皆宜,但尤以春天活泼明快。

 

窗帘布艺采购节

2013年7月22日-8月31日

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上百款窗帘布艺特惠单品 超值专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