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文忠“跨界开讲” 亮相红星美凯龙鲁班节

icon 2013-07-26 11:51:41
icon 0

摘要:7月20日,农历六月十三,是“中国创造第一人”鲁班的2520周年诞辰。为纪念先师鲁班,在行业内倡导其“刨以致创”的专注、创新精神,由中国家居行业领导品牌红星美凯龙发起的“我爱鲁班”红星美凯龙·鲁班文化节,在我国代表性榫卯结

  7月20日,农历六月十三,是“中国创造第一人”鲁班的2520周年诞辰。为纪念先师鲁班,在行业内倡导其“刨以致创”的专注、创新精神,由中国家居行业领导品牌红星美凯龙发起的“我爱鲁班”红星美凯龙·鲁班文化节,在我国代表性榫卯结

钱文忠“跨界开讲” 亮相红星美凯龙鲁班节
图为:鲁班节上钱文忠“跨界开讲”

  构建筑——世博中国馆拉开大幕。

  国学泰斗季羡林先生的关门弟子、《百家讲坛》最年轻主讲人钱文忠教授应邀出席红星美凯龙·鲁班文化节,在世博中国馆文化开讲,上演“跨界脱口秀”。文化论道、说文解字、评书论古,文化解刨,致敬鲁班。

钱文忠“跨界开讲” 亮相红星美凯龙鲁班节
图为:鲁班节钱文忠现场接受采访

  钱文忠先生“跨界开讲”在场内刮起一场“木文化”旋风,借由红星美凯龙鲁班文化节,复兴中国“木文化”以及完美诠释鲁班精神,发人深省,振聋发聩。

  当晚星光熠熠,知名音乐人高晓松、乐坛天后李玟等各行巨匠均亮相,共襄红星美凯龙鲁班文化节盛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