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林百兰:健康舒适睡眠 尊享星级体验

icon 2013-08-22 10:34:57
icon 0

摘要:人的一生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的,现代人的生活节奏快,压力大,健康成了不容忽视的问题。专家指出,睡眠对于人体的健康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一个良好的睡眠,让你时刻保持充沛的精力。而好的睡眠则需要好的床垫,一张好床就如引擎一般将带来无限...

斯林百兰:健康舒适睡眠 尊享星级体验
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

  今年六月,斯林百兰成为万达集团旗下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2013-2014年度酒店床具的指定供应商,在今后两年内为万达集团在全国范围内开业的万达嘉华、文华酒店提供优质客房床具,这将让更多的人们享受到和体会到舒适睡眠之地的理念,让更多的消费者在万达集团旗下的酒店内,都能尊享铂金级的睡眠服务。斯林百兰作为寝具行业的优质品牌,为全球众多知名的酒店提供高品质的专属床垫,让入住客人尊享星级睡眠体验。斯林百兰与包括万达集团在内的众多国际酒店管理公司有过良好密切的合作,如喜达屋、洲际、雅高、凯宾斯基、卡尔森、凯悦等等,有着显著成绩。斯林百兰拥有的成功不仅仅因为其与各大国际酒店管理集团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更得益于与中国各个企业集团的鼎力支持和密切合作。正如斯林百兰亚洲区总裁Wong Wai Hong(黄伟康)先生所指出:“斯林百兰的成功不仅仅是因为和国际连锁酒店保持着紧密的联系,更是由于和中国大型企业的战略合作。”

  人的一生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的,现代人的生活节奏快,压力大,健康成了不容忽视的问题。专家指出,睡眠对于人体的健康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一个良好的睡眠,让你时刻保持充沛的精力。而好的睡眠则需要好的床垫,一张好床就如引擎一般将带来无限动力。历史悠久的斯林百兰床垫,始于1919年,是英国皇家御用的高品质床垫,不但传承了皇室优越品质,还在其基础上不断创新,融入更多革新技术,创造出更舒适的睡眠体验。

  历史悠久的斯林百兰床垫隶属于瑞典Hilding Anders集团,Hilding Anders集团自1939年以来就为人们提供高品质的睡眠体验,是欧洲领先的床和床垫的供应商。Hilding Anders在过去的十年里, 作为欧洲寝具行业的整合者,成功汇集于集团旗下20多个品牌,每个品牌亦各自于欧洲及亚洲市场占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并以24家先进的工厂,成为欧洲及亚洲无可争议的寝具行业领导者。

    三大技术,专属睡眠

  每当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洗去一身的疲倦,躺在舒适柔软的斯林百兰床垫之上,躲开城市的喧嚣繁杂,享受片刻的宁静。闭上双眼,忘记凡尘,私享您的专属睡眠时光。

  斯林百兰床垫独有三大核心技术,为您的舒适的睡眠体验:弹簧科技,温度智慧,和人体工学。斯林百兰床垫独有袋装连锁睡姿弹簧(Pocket Posture Sprint),这是在斯林百兰于上世纪六十年代独创连锁弹簧以来,又一次智慧地革新。除了提供使睡眠者持续、稳定、连续的承托以外,纵向连续横向不连续的袋装系统使身体重量扩散,感觉更舒适,且没有噪音。始创于2009年的“温度智慧”系列床垫则采用具有太空高科技的面料,吸收过高的体温,将热量储存起来,并在需要的时候释放热量,非常适合亚洲湿热的气候;2011年上市的“温度智慧”二代,更添加了天然马鬃层,为消费者带来独一无二的自然、纯净、舒适的睡眠体验。此外,斯林百兰“经典”系列床垫获得瑞士人体工程学认证,独特的袋装及环锁弹簧系统,带给脊椎完美支撑,乐享健康舒适睡眠。无论您希望享受到清新自然,更为舒适睡眠体验;还是希望凝神静气,感受“超静音”的舒适环境,体验专属的私密空间;亦或是享受全身心舒展,享受心灵的放松,斯林百兰都能为您打造您的专属睡眠。现在就闭上双眼,在斯林百兰的床垫上尊享皇室睡眠的高品质体验。

    皇家加冕,百年之选

  拥有皇室风范的斯林百兰床垫于1919年在英国创立,迄今为止已有100多年的历史,斯林百兰于1940年获得英国国王乔治六世授权加冕,成为皇室御用床垫品牌;不久,亦获得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及其皇母的皇家授权加冕。同时享有两个英国皇徽使用的荣誉,使斯林百兰床垫的高品质获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在1950年,斯林百兰在全球已有三十余个工厂及特许制造商。并在1960年研发Posture Springing 连锁睡姿弹簧专利技术。随后在1970年Posture Springing 连锁睡姿弹簧专利技术得到广泛认可。1980年斯林百兰在亚太地区设立工厂及销售,并得到快速发展。

    如今,斯林百兰亚太公司于亚洲20多个国家拥有斯林百兰品牌及产品的营销权,同时于亚洲地区建立了5间分别位于马来西亚,中国,泰国及印尼的厂房生产优质床褥及床上配件供应亚洲地区。斯林百兰是最早进入中国的国际床垫品牌,经过二十年来的悉心经营,斯林百兰的业务得到了长足发展,在中国各主要城市开设了近300家专卖店,并设有客户服务中心,成为不同年龄阶段人们所共同认同的床垫品牌。

    Slumberland的原意即为舒适睡眠之地,秉持着让千万人舒适入眠是斯林百兰的最高信念,凭借着多年的造床经验及对追求优质生活及方式的了解,满足不同顾客的需求,并以他健康的舒适睡眠享受,誉冠全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