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与新鸿基地产密切合作

icon 2013-09-04 10:48:08
icon 0

摘要:据悉,东方雨虹与新鸿基地产结缘于2009年。前后经历了一年多的深入交流,双方在品质与理念上建立了高度信任,猎德西区综合发展项目C区工程无疑是东方雨虹与新鸿基地产展开更深入合作的一座桥梁。

  近日,广东东方雨虹传出嘉报,公司将为新鸿基地产猎德西区综合发展项目C区工程提供系统防水服务。

  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新地”)(港交所:00016)是一家在香港交易所上市的地产公司,于1972年上市,为香港最大地产发展商之一,曾获得海内外专业及金融机构评定为香港及亚洲最出色企业之一。近年来,新鸿基地产积极发展内地业务,现于广州、佛山、花都等地有众多精品项目。

  据悉,东方雨虹与新鸿基地产结缘于2009年。前后经历了一年多的深入交流,双方在品质与理念上建立了高度信任,猎德西区综合发展项目C区工程无疑是东方雨虹与新鸿基地产展开更深入合作的一座桥梁。

  精耕细作本土市场,用一个个高品质防水工程铸就华南市场的领军品牌,广东东方雨虹将继续脚踏实地,切实服务好本土及战略合作客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